2332.一个坏老公(4)

知道隐武者可以对付那些兽人,安琪儿松了口气,对李季枫说道:“老公,那些罪犯大都是有背景的人,还有一些有本事的人,不过他们每个人都是穷凶恶极,死不足惜,如果发现胡乱逃跑的人,直接杀掉就好了。【”

李季枫点了点头,没想到安琪儿关键时刻竟然那么果决,不过他也没有说什么。

很快,李季枫就来到了果果跟前:“我带你们找到那些兽人,你们能抓多少是多少,如果抓不完,剩下的全部杀掉,尸体留给我。”

果果两眼立马绽放出恶狼一样的光芒,对李季枫点了点头:“好的,成交!”

李季枫也不多废话,立马对他们一摆手:“跟我来!”

一百多人轻装上阵,浩浩荡荡的向军事基地走了过去,对于那些兽人的动机,李季枫非常的不齿,既然有能耐,欺负普通人算什么本事,李季枫决定一定要给他们一个厉害看看。

当然,其实李季枫之所以这么想,他也是想要培养一下属于自己的手下,毕竟如果军事基地的人全部修炼了烈阳诀的话,那么不就等于直接成为了他的手下吗?

这些他当然不会明说,一行人很快就已经来到了军事基地和联邦监狱的附近,在李季枫的指挥下,果果派了五十个人去了联邦监狱,派了另外五十个人去了军事基地。

看着他们离开的身影,李季枫对程天宇说道:“程天宇,你带着坎蒂丝去准备杀掉那些罪犯,不要让他们逃出去。”

李季枫立马屁颠屁颠的点了点头:“好的,李哥。”

杀人的事情他很喜欢,而且那些罪犯他早就看不顺眼了,这时候找到了光明正大动手的机会,那还不立马答应下来啊,当下拉着坎蒂丝柔嫩的小手向监狱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