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3.一个坏老公(5)

拉拉用你不懂的眼神再次看了他一眼,再次说道:“胖胖,不是我说你,你还是不明白咱们的父亲要干什么,这一次我们兽人倾巢而出,如果只是占领神殿,你把咱们父亲想的太简单了。【很多人都认为咱们兽人是胸大无脑的家伙,可是你却不知道,父亲处心积虑隐忍那么多年,为了什么?这次不仅仅是灭掉神殿,首当其冲就是灭掉一个叫做李季枫的家伙,只要这个家伙不死,他一定会成为咱们兽人的眼中钉的。”

胖胖震惊问道:“这个李季枫,有那么大的能耐吗?难道我一巴掌还不能拍死他?”

拉拉再一次撇了撇嘴,揉了一下胸脯上面的大,享受的呻吟了一口气,不过因为她脸上的狰狞,让人根本就看不出来她到底是舒服还是难受:“一巴掌你可以拍死自己,虽然我也不认为那个李季枫有多么强大,但我们要相信父亲的判断,如果遇到李季枫,我们一定要采取避让的策略。”

拉拉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是心里却有些不以为然,这里有他们众多手下,如果李季枫来到这里,一定要让他有来无回,何必要采取避让的策略呢?那不是脱了裤子放屁,多此一举吗?

果然,胖胖和她想的一样,撇了撇嘴,很是不以为然,对拉拉再次说道:“如果我们真的灭掉了神殿,我要那个安琪儿做我的禁脔,我虽然是一个兽人,非常的讨厌母人,但是那个安琪儿是我第一个喜欢的人,拉拉姐,到时候你一定要帮我在父亲跟前美言几句,我一定要得到安琪儿。”

确实如胖胖说的那样,安琪儿实在是太漂亮了,就连他一个审美和人类根本就不一样的兽人也深深的爱上了她。

提到安琪儿的时候,拉拉眼中不可觉察的露出了一丝嫉妒,她从来没有想到,人类竟然有那么可爱的女孩子,让她一个女人都想帮安琪儿殿主挤一下了,她的漂亮,竟然超过了他们兽人的美貌,实在是太可气了。

“哎,你也不是不知道,你的父亲是什么货色,他连我都敢侵占,族人的每一个女人他都要侵染一次,更和况是安琪儿殿主,就算她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异族,父亲也不会放过她的,如果你喜欢的话,到时候让父亲给你一条腿算了,不过她的你不要和我抢,我要用她的做面膜!”

其实他们也喜欢那种白白嫩嫩的皮肤,但是因为天生的缺憾,他们失去了美貌,对女兽人来说,女人的是可以做面膜的,而且效果还不错,越漂亮的人就对他们的帮助越大。

胖胖眼中一阵黯然,说实话他当兽人统领的儿子那么多年,没有一个真正心怡的兽人,原本以为父亲对他的宠爱,可以让安琪儿成为自己的禁脔,可是现在一来,自己好像只能得到一条大腿了。

想到一些不开心的事情,胖胖的声音也低落了下来,对拉拉说道:“哎,大腿就大腿吧,聊胜于无。”

-,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