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4.一个坏老公(6)

拉拉来到了胖胖面前,安慰似的拍了拍胖胖的肩膀,随后拉着胖胖的手,竟然一下子按在了自己的胸前:“先把我享用了,我会替你争取安琪儿的一条大腿的。【”

此时在一旁偷听的安琪儿气得鼻子都歪了,什么大腿,什么,这两个兽人,是不是思想有毛病啊,说出的话竟然那么的夸张,还让不让人活了。

如果真的把自己的和大腿割掉,她还怎么活啊,这两个兽人的行为把安琪儿气得娇躯颤抖,脸色寒若冰霜。兽人,真是不可理喻。

刚刚李季枫带着他们几个,利用透视,轻易的躲过了大部分的兽人的探查,而且就算被发现,李季枫直接把兽人扔进了空间裂缝,让他就此歇菜,所以一路有惊无险,轻易的就来到了两个头头的位置。

此时听到了两个兽人的谈话,不仅安琪儿怒了,就连李季枫也火了,自己的老婆,还没有好好的享用,就有人在一边觊觎,又是又是大腿的。

这一刻李季枫毫不犹豫的站了出来,在他们姐弟还没有上演十八禁的一幕的时候,李季枫就冷冷说道:“你们胆子不小啊,竟然敢打我老婆的主意。”

兽人害羞的时候普通人是分辨不出来的,李季枫只能看到两人在想要做那事的时候,脑袋上面竟然多出了一些绿色的颜色。

随着李季枫的话语,胖胖和拉拉立马反应过来,拉拉立马怒道:“谢特,哪个不长眼的家伙竟然打扰我们的好事,我看你不想活了。”

她怒骂了一句,就连身上得以衣服也没有穿上,一双牛眼怒瞪着李季枫。胖胖也是一个模样,他们没有想到,这个时候竟然还有人有胆量来到他们的房间,实在是可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