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5.一个坏老公(7)

就看到了一旁的安琪儿还有山田宝儿,至于上隐直接就被他无视了,他的一双牛眼马上瞪圆了,看着安琪儿,眼中露出了惊喜,见自己的姐姐还想痴缠在他身上,不客气的踢了一下姐姐的肚子,拉拉的身体顿时飞到了床底下。【。

同时他惊喜的看着安琪儿:“哈哈,安琪儿,你知道我喜欢你吗?没想到你今天竟然来到了我这里,这下我不用只得到你的大腿了。”说完他又不耐烦的挥了挥手,对李季枫说道:“你们两个男人快滚蛋,这两个女人我要了,趁我心情不错,我可以让你们离开。”

李季枫摇了摇头,没想到这个胖胖竟然那么的傻叉,自己来到这里,都不问自己的身份,不过他居然打自己两个老婆的主意,这让李季枫非常的愤怒,走到胖胖跟前,不客气的对他肚子就是一踢,扑通一声,他以刚刚踢拉拉姐姐的十几倍的打击撞在了墙上,随后又砸在了刚刚爬起来的拉拉身上。

如果不是李季枫还有问题要问他们,那么此时这两个兽人已经是一个死人了。

“啊,你居然敢攻击我,你忘了你的身份了吗?很好,你激怒了我,我给你一分钟的时间自杀!”胖胖立马捂着肚子,一脸的不可思议,他没有想到,这个人类居然有胆量袭击自己,是谁给他的胆子?他是不想活了还是活的不耐烦了?

“胖胖,你这个傻叉,他和安琪儿在一起,你还不明白吗?这个家伙就是李季枫啊,快点起来,我们只要杀了他们几个,父亲一定对我们有重赏的。”拉拉差点被胖胖的身体砸的岔气,但母兽人毕竟比男兽人的心思要细腻了一些,所以此时她已经猜到了李季枫的身份,当下心中狂喜,只要杀了这个李季枫,父亲肯定会赏给她很多美男!

经过姐姐的一提醒,胖胖也明白了过来,恍然大悟一下子从地上跳了起来,身体竟然失去了原先的笨重,看起来灵活无比。

李季枫知道他们心里的小九九,但是他也没有耐性和两个家伙扯所以不耐烦的走到了他们两人的身边,随手掏出自己的黑剑,一下子就砍在了胖胖的一只胳膊上面。

虽然胖胖身体看起来比刚刚灵活了不知道多少倍,但是在李季枫看来,依旧是不堪一击,所以噗嗤一声,胖胖的胳膊直接被李季枫砍了下来。

“啊,你竟然把我的胳膊砍掉了!”胖胖不可思议的看着李季枫,眼中惊怒交加,他怎么也想不到,李季枫区区一个人类,竟然有胆量对自己动手,而且李季枫不仅动手了,还把自己的胳膊毫不犹豫的砍掉了一个。

是谁给他的胆子,是谁给他的勇气?胖胖眼中充满了不可思议。不过他却没有想想,刚刚他和自己的姐姐说话的时候,是怎么样对付李季枫,是怎么样对付安琪儿的,如果他想到了这点,那么他也就知道李季枫对他出手。

-,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