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6.一个坏老公(8)

其实也是理所当然,只是他心里认为自己的身边高手众多,李季枫应该跪下来祈求自己放过他们才对,思维的惯性让他没有想到这一茬。【,

李季枫不耐烦的说道:“我没有时间和你们扯给你们三分钟的时间回答我几个问题,不然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第一,你们什么时候攻打光明神殿,第二,和我详细说说你们的计划。”

拉拉站了起来,立马就看到了胖胖断掉的一只胳膊,心里顿时愤怒不已,但是听到李季枫的话以后,她气急而笑:“不要说你砍了我弟弟的胳膊你还能不能活着离开这里,就是你什么也没有做,你以为你还能走得了吗?我很佩服你现在还有胆量询问我们这种问题。”

她话语里面满是讥讽,但是一双眼睛已经观察起了屋里的形式,由于这里是军事基地,所以非常明白,四周的墙壁非常的坚固,根本就不是他们能捅破的,狭小的房间,如果要战斗,必须要硬碰硬。

李季枫不是他们最害怕的,他们最害怕的是安琪儿那神秘莫测的精神攻击,所以这个时候弟弟虽然被砍了一只胳膊,但拉拉并没有急着动手,而是提防着安琪儿和山田宝儿。

只是她心里想的非常完美,但是却没有想到李季枫无声无息的来到这里,是凭借什么本事,而且只是一个李季枫就让他们够呛了,在加上一个上隐呢,或许根本就不用安琪儿出手,而且经过刚刚那一次试探,李季枫就已经明白,这两个家伙根本就不是自己一个人的对手。

不过李季枫却很奇怪,这两个家伙被自己攻击,到现在还没有反击,这是为什么呢?难道他们并不像表面的那么无知?

李季枫心中顿时一阵机警,他连忙用透视观察周围的动静,但是马上发现,在拉拉的手里面,不知道什么时候,竟然出现了一个药丸一样的东西,这个药丸是银白色的,虽然非常像银子,但是却和一块橡胶做的圆球差不多,拿在手里就像小型气球似的。

而且看拉拉脸上的挣扎,还有他手里的药丸几乎快要捏爆,让李季枫心里非常疑惑,他很明白这个药丸并不是用来吃的,那么这样一来,药丸被捏爆以后,很有可能会发生什么事情。

当下李季枫不理她的讥讽,沧海式运用而出,身体一闪,顿时用最快的速度来到了拉拉的身边,同时黑剑一挥,再次一声轻响,拉拉的胳膊给砍掉了一只,李季枫准确无误的把那个药丸抢到了自己的手里面。

“啊……”拉拉也一声惨叫,她不可思议的看着李季枫,她没有想到,这个李季枫竟然狡猾若斯,发现了她的一枚底牌,但是由于失去了一条胳膊,让她脸色闷白闷白,也不似先前那般的绿油油了。

“我很好奇,你们这个丸子是干什么用的。”李季枫把银色丸子抓在手里,疑惑的对拉拉问道。

-,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