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7.一个坏老公(9)

拉拉一咬牙,对弟弟说的:“胖胖,这个家伙太过变态,我们把体内的毒囊拿出来和他们拼命!”

胖胖刚刚还以为李季枫砍了自己的一条胳膊死定了,但是让他不敢相信的是李季枫竟然砍掉了自己姐姐的一只胳膊,而且刚刚姐姐竟然告诉他李季枫太可怕,这让他几乎不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切,他还想要报仇啊。【,

可是拉拉都把毒囊说出来了,那就说明他们姐弟已经遇到了生死危机,顿时一咬牙,伸出唯一没有被砍掉的手向肚子抓了过去,拉拉也是一副模样,一脸的决然。

李季枫虽然不知道她们要干什么,但是却知道他们如果真的做完了那事的话,肯定要麻烦不少,所以李季枫干脆一不做二不休了,又是两剑劈了下去,两人齐齐一声惨叫,这一下他们再也不能使出什么攻击手段了,躺在床上,怨毒的看着李季枫。

兽人本来就缺少可怜的情绪,但是他们此时已然非常的愤怒和悔恨,后悔一开始轻视李季枫,此时他们也终于知道,父亲为什么说遇到李季枫的时候,一定要采取避让措施了,那是他们根本就没有抵抗的能力啊。

如果他们身边有后悔药的话,那么他们一定会毫不犹豫的放在嘴里咀嚼一通,让自己回到以前的时刻。

“你要怎么才能放过我们?”拉拉知道他们栽在了这个叫做李季枫的家伙的手里,她和弟弟两只胳膊都给砍掉了,这让她们心中绝望不已。

李季枫没有回答她的问题,而是说道:“现在你们没有资格和我谈条件,如果想要活命的话,就回答我的问题。”

拉拉撇了撇嘴,对于自己的敌人,如果告诉他真正的问题的话,那么她就不是一个真正的兽人了,而且兽人生性残暴,根本就不是靠威胁能制服的。

只是,李季枫的耐心非常的有限,见拉拉不说,他再次不耐烦的一挥黑剑,这一次他没有留手,胖胖的脖子直接被他一下子砍断,对于一个惦记着自己老婆的人,他不会有丝毫的可怜。

胖胖在死掉的那一刻,还没有明白,李季枫为什么说杀掉他就杀了他,他心里都没有来得及出现不甘的心情,脑子就那么停止了思考。

而拉拉脸上的牛眼也一下子瞪圆,脸上露出悲愤的神情,对李季枫歇斯底里的说道:“你这个恶魔,禽兽,你居然杀了我弟弟,我一定要杀了你,既然你来的了我们这里,你一定知道附近有很多我们的手下,你完了,你完蛋了。”

拉拉见过很多杀人不眨眼的人,她的父亲就是其中一个,其实她除了胖胖这个弟弟以外,还有一个哥哥,她的哥哥就是因为一次战略上的失误,让她父亲给杀掉了,她们兽人,天生就没有同情心,但是对于这个弟弟,拉拉却非常疼爱,所以在李季枫杀掉胖胖的一刹那,她就已经知道,她们兽人已经和李季枫到了不死不休的地步。

-,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