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8.一个坏老公(10)

只是她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个李季枫杀人竟然那么的果断,简直不把人命当回事,当然,李季枫的观察能力也是她心里非常恐惧的,要知道毒囊在她手里捏着,根本就没有拿出来,可是李季枫却第一时间就发现了,这让她恐惧的同时,心里也升起了一种无力感。【,ka~

李季枫不屑的笑了笑:“是吗?我会不会完蛋不是你说了算,但是如果你在不愿意回答我的问题,你一定会比我先完蛋。”

此时上百名隐武者大概已经捉住了很多的兽人,对他来说兽人已经不足为虑,所以李季枫并没有什么害怕的,相反他对拉拉说的毒囊非常的好奇。

拉拉眼睛一亮,对李季枫说道:“如果我回答你的问题,你会放我一命吗?”

李季枫直接不耐烦道:“三分钟之内我会砍掉你一条腿!”

恶魔!此时李季枫的形象,在拉拉心里面就是一个真正的恶魔,她可是兽人中的顶级美女啊,李季枫竟然丝毫不怜香惜玉,竟然还要把自己的腿给砍掉,实在是太可怕了。如果她在被砍掉一条腿,那么她浑身上下,就只剩下了一条腿,她就成为了一个货真价实的人棍了。

“你问吧。”终于,拉拉颓然说道,迫于不想成为一个货真价实的人棍,她只能承认李季枫的威胁对她还是有些用处的。

李季枫见她终于肯回答了,也不客气,立马问道:“第一,这个东西是什么,刚刚你想做什么?”

拉拉见李季枫手里的那个银丸,眼中露出渴望的神色,不过见李季枫微冷的目光,马上说道:“那是毒囊,如果我捏爆的话,不论是你还是我们,都会中上剧毒,如果没有特殊的手法治疗的话,根本就不会有任何治疗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