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9.嫁鸡随鸡嫁狗随狗(1)

这个家伙太自负了,如果对付自己的人,早晚会阴沟里翻船,李季枫最大的错误就是不应该单枪匹马来到自己这里偷袭他们姐弟俩,她知道李季枫的自负早晚会为自己迎来灾难,那她拉拉还有什么好害怕的呢?

“我们的肚脐眼和人类的不同,他可以塞进一个拳头,而毒囊就在我们的肚脐眼里面。【”拉拉悲愤的说道。

李季枫在确认了她说的话以后,再次问道:“最后一个要求,把你父亲的计划告诉我们。如果你不想被折磨而死的话,我劝你就老实一点。”

拉拉听到李季枫这么说,立马明白过来,李季枫是想要了她的命,看向李季枫的眼神充满了怨毒。

她知道一般的人落在敌人手里的话,救算死掉也不会安生,如果她捉到什么俘虏,第一时间就会想尽办法让对方对自己产生害怕的情绪,她清楚的知道那种非人的折磨是多么的恐怖,所以在李季枫的要求下,她不敢不答应。

“我父亲在今天下午,就会对光明神殿进行大举袭击,而他们让我们姐弟在这里接手军事基地,目的就是想要抹黑光明神殿,让光明神殿的位置从西方抹除,这样一来我们不仅杀了光明神殿的人,而且还会让光明神殿如同裹脚布一样人人讨厌……”

李季枫心里暗叹,摆了摆手,示意拉拉不用再说了,安琪儿早已经气得脸色煞白,冷若冰霜,恨不得亲手活刮了这猩恶的兽人,兽人,果然是一个永远不安分的种族,在她眼里,一定要将兽人全部铲除才可以。

山田宝儿已经不再敌视安琪儿了,现在听到拉拉这么说,连忙安慰自己的师姐,拍着安琪儿的酥胸,就连大白兔跳来跳去也没有管。

今天下午是最后时间,现在已经凌晨,如果尽快赶过去的话,大概还能来得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