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0.嫁鸡随鸡嫁狗随狗(2)

果果理所当然的点了点头:“那是当然了,这就是我们的家禽,咦?”果果看着拉拉,捏着鼻子歪头想了一会,眼睛顿时一亮,又对李季枫问道:“这头家禽似乎比其它的家禽要高级许多,我可以饲养了她吗?”

李季枫眉头一皱,他杀了拉拉的全家,但是如果果果饲养她,一不小心把拉拉放出来,岂不是给自己留下了一个后患吗?

可是还没有等李季枫说什么,果果就已经默认李季枫答应了她的请求,拉着手里的一根连接到外面的铁链,呼啦呼啦的响了起来,不一会儿就拉进来一头精神萎靡的兽人,而且浑身是伤。【

果果把他拉到了跟前,夺过李季枫手里的黑剑,噗嗤一声,把这个兽人的头颅砍掉,随即把脖子上面的铁链摘下,就像玩游戏一样套在了拉拉的脖子上面。

此时拉拉已经呆若木鸡,她没有想到,她们堂堂兽人,人见人怕,人人讨厌的怪兽,竟然被一个女子如杀鸡一样把脑袋切下来,就连她这个兽王的女儿如今也落了一个阶下囚。

如果是阶下囚还好一些,但是关键变成了别人的家禽啊,这让她几乎气得吐血而死,而且现在她也惊骇的发现,在这里她的手下,似乎已经全部上西天了,这,这不是真的!

拉拉无论如何也不相信,竟然有人可以杀了自己那么多人,他们兽人那么多的高手,而且传承千年,虽然在光明神殿的压迫下颇为狼狈,但是却一直不被灭掉是有原因的,然而她怎么也想不到她们兽人传承千年的精髓,在李季枫手里的势力面前,是多么的可笑,竟然如同小鸡一样。

此时她心里唯一后悔的事情就是,为什么没有提前通知父亲李季枫是多么的变态,不行,一定要找机会通知父亲……

拉拉感觉如果她不把李季枫的事情通知父亲,那么她就成为兽人史上一个最大的罪人,可是,李季枫会给她机会吗?

李季枫想着现在既然已经摆平了这么多的事情,还是先通知一下血魂为好,而且他通过透视,已经看到外面被果果的人活捉的兽人每一个都非常精壮,气血十足,恐怕肚脐眼里面有不少的毒囊,这些毒囊如果全部搜集过来,对他肯定有很大的好处。

想到这里,李季枫对果果说道:“你让你们的人先在外面等一下,把那些家禽全部集中起来,他们身上可能有让人致死的毒囊,小心一定不要让他有丝毫的异动。”

等果果点头屁颠屁颠的出去以后,李季枫就掏出了一个新手机,递给安琪儿,然后再一次掏出了一部手机:“你拨打海伦的手机,我拨打血魂的,告诉他们这件事情。”

自从李季枫损坏了一些手机以后,他的空间裂缝已经特地放了十几部全新的手机,只要有时间充电就可以了,而一般的没有生命的物品放在空间裂缝,是不会被消失的。

-,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