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1.嫁鸡随鸡嫁狗随狗(3)

安琪儿不禁微微一笑,对李季枫摇了摇头说道:“你是我的老公,中国有句话叫做嫁鸡随鸡嫁狗随狗,我的就是你的,还是你来通知就好了。【”

李季枫暗汗,他也没有推脱,点了点头很快拨通了海伦的电话号码。

……

海伦这两天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总感觉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一样,她非常的忐忑,而且经过她的调查,光明神殿的人竟然莫名其妙的消失了不少,这让她有信张。

今天,她把所有的熟人都叫到了光明神殿,血魂,林荣,不明白海伦为什么一大早就让他们在光明神殿集合,不过既然这么做了,那就说明肯定有事情要发生。

至于智空和七位苦行僧则跟着智空发扬佛教了,而图兰朵和黛布拉一见如故,所以在那次比武以后,血美美抢夺了一个妖艳女子的身体,图兰朵就已经和黛布拉一起替李季枫发展冰鉴会的势力。

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二十天,但是壮大的速度绝对突飞猛进,如今只要在收购一些产业,形成一个完美的生物链,那么经过时间的磨合,冰鉴会肯定会成为国际的第一大组织。

至于图兰朵,则一直留在光明神殿,等待李季枫回来,说是要与李季枫了解一些恩怨,至于光明神殿的其它事情,她则不屑参与。

“海伦,你叫我们来是为了什么事情?是要与林荣举办婚礼吗?”血魂在一旁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