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嫁鸡随鸡嫁狗随狗(5)

“竟然有这回事!”那边的海伦脸色一白,林荣和血魂也是一脸的诡异,没有想到,本来他们还祈求上帝不要出什么幺蛾子,但是幺蛾子马上就找到了他们,而李季枫的话让血魂和林荣听了都是心里突突直跳。【,ka~

其实血魂跟在李季枫身边,对于早一天晚一天灭掉吸血鬼兽人的事情,他早已经不怎么着急了,而且他也喜欢这种在神殿的生活,毕竟在以前吸血鬼也是一个见不得人的生物,这让血魂心里略微自卑,但是到了神殿,安琪儿和海伦给他的待遇完全不一样,让他心里多了一些不同的东西,似乎比以前的他,多了一些更加人性化的情感,不像以前那么冰冷了。

此时听到神殿有危险,他第一个表露出了担心,而他也是真心的担心神殿的安危。

也难怪他们三人听到这个消息都是心里突突直跳,因为兽人的力量,他们很清楚,如果真的倾巢而出的话,那还不把整个神殿都给拆掉啊,而且神殿经过了一番整改,现在正是恢复元气的时候,连番遭遇强敌,肯定会大失元气,这是神殿承受不起的。

想想小小的撒登在被好几百双眼睛盯着,他们就感觉一阵无力。

在他们忐忑的时候,李季枫的声音再一次响了起来:“你们也不要害怕,这未尝不是一个好机会,因为我们已经灭掉了兽人的一半实力,只要我们借助这一次机会铲除兽人,那么就等于铲除了一个眼中钉,困难也只是一时的,你们立刻把能调动的战斗力全部集中吧。”

神马?灭掉了兽人一半的实力?海伦三人没有在意李季枫的后半句话,只听到了李季枫说的灭掉了兽人的一半实力。

他们都以为自己听错了,海伦作为光明神殿,不可能不知道兽人是多么的顽固,可谓是让神殿头疼了很多年的存在,然而就在兽人准备倾巢而出,做一票大的时候,而他们心里也无尽担忧的时候,李季枫居然直接灭掉了他们一半的实力。

不光是血魂,就连海伦和林荣都感觉自己这么大的岁数,都活在狗身上了,人比人,还真是气死人啊。李季枫能有如今的成果,没有丝毫的运气可言。

“怎么,现在不要调集战斗资源吗?我可是知道,他们准备正午时分就开始攻打的啊。”李季枫再次提醒了他们一句,随后又补充:“也许更早。”

虽然拉拉说她的父亲要到夜晚的时候才会动手,但是李季枫以防万一,让他们立马准备起来,也让他们进入警戒状态,不然谁知道会不会消息错误,或者拉拉的父亲发了羊癫疯,会不会做一些离谱的事情呢。

那边海伦三人顿时反应了过来,连忙对电话里面说道:“是是,我们这就部署战略计划,现在就开始部署!”

“嗯,那就好,我们尽量上午之前到达撒登,你们先不要声张,准备应对战斗就可以了。”

-,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