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4.嫁鸡随鸡嫁狗随狗(6)

李季枫又补充了几句,接着把手机递给了安琪儿。【ka"

上一次李季枫已经知道海伦其实是安琪儿的闺中密友,这个时候让她们两姐们聊聊天,也不算耽误时间。

安琪儿也没有客气,接过电话就开始和海伦聊天,一些女人间的话题,李季枫隐约听到一些,那个海伦,竟然夸赞自己的能力非常强大,李季枫很想问问她是怎么知道的,而且两个妹子竟然要互相打屁屁,这让他听得暗汗不已。

已经被果果当做家禽的拉拉被拉到了外面,她隐约听到了李季枫通知光明神殿的那件事情,拉拉心里恶毒的想着:就算你强大又怎么样,不还是让我在你面前说了一句谎话,哈哈,父亲是打算今天动手,但是绝对不是我说的晚上才会动手,兽人的毒囊,只有在烈日下才能爆发出最强大的剧毒,所以在正午之前,光明神殿一定会被踏平的,里面的所有人都要死光!让你砍掉我的两条胳膊,让你杀了我的弟弟!

拉拉心中这样想着,但是完全不知道,李季枫就是害怕拉拉故意把时间说的晚点,所以告诉了血魂他们兽人中午就攻打教廷。

这个时候李季枫再次来到了外面,看着众多被铁链捆绑的兽人,他不由得摇了摇头,还真是一物降一物,隐武者虽然实力不怎么样,但是在夜里的时候,绝对是一支强大的生力军,用来偷袭肯定无往不利。

现在已经凌晨了,所以李季枫也不想耽误时间,他走到一个兽人跟前,在兽人身上摆弄了一下。

被当做家禽的兽人看到李季枫的一刹那眼中非常的不屑,在他眼里,就算自己成了俘虏,那也不是这种小白脸可以审讯的了的,但是他马上就惊讶的发现,自己在这个人的面前,竟然如同婴儿一样没有丝毫的反抗力量,这怎么可能!这个兽人打死也不信,身边的这个男人只是凭借的力量就让他们变成了毫无反抗力量的雏鸟。

不过随着毒囊消失,这个兽人脸色彻底的变了,毒囊不仅可以毒死人,而且还是他们身体的精华,如果被拿走,虽然不至于立马死掉,但精神至少会萎靡很长一段时间。

可是这还不是最让他害怕的,因为他竟然不可思议的发现,这个家伙,竟然来到了其它的同伴面前,把那些同伴身体里面的毒囊全部给拿出来了。

看着身体里面的毒囊被一个一个拿出来,不仅拉拉绝望了,就连这些兽人也绝望了,他们非常的后悔,为什么他们兽人之前要针对这一个男人做出这样的计划,现在倒好,偷鸡不成蚀把米,而且这个家伙的实力,似乎根本就没有表面上看的那么简单啊,拉拉第一次怀疑,她父亲的决定,到底是对的还是错的。

上百人的兽人毒囊很快被李季枫清理了出来,拿出最后一个毒囊的时候,他心里突然有了一点想法,既然这些人身体里面可以产生毒囊,何不圈养起来呢?

-,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