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5.嫁鸡随鸡嫁狗随狗(7)

不过他马上想起来,果果一开始就想要把他们圈养起来的。【

心里虽然有这么一个想法,但李季枫并没有说出来。

就在这时,军事基地一个运输卡车被程天宇开了进来,李季枫一眼就看到了程天宇,运输车里面是一大堆的尸体,其中有兽人的,也有普通人的。

而程天宇和坎蒂丝两人的身边,竟然还有一个熟人,正是当初李季枫把烈阳诀告诉的那个狱长。

李季枫还没有说话,程天宇就拎着狱长的领子如死狗一样丢在地上,拍了拍手对李季枫说道:“李哥,当初这个家伙偷师学艺,那个烈阳诀是你交给他的,你看看要怎么处置他吧。”

程天宇眼里满不在意,既然他已经度过了走火入魔阶段,那么修炼了烈阳诀的人,在他面前就像小鸡一样,所以程天宇一点也不生气。

倒是李季枫,走到了狱长的跟前,看着狱长略微肥胖的身体,问道:“当初你为什么要骗我们?”

狱长这才看清了李季枫的面容,惊讶的道:“是你?”

李季枫点了点头,但是此时狱长心里却震撼极了,他竟然在这里看到了李季枫,当初他虽然认为李季枫不是一般人,可是传言说这个叫做杰克的家伙已经死在了大海上面,然而如今竟然奇迹一般的出现在了他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