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8.嫁鸡随鸡嫁狗随狗(10)

“我的意思是这样的,你们需要的是兽人,而我需要的是那种毒囊,只要我们合作,抓来的活兽人全部给你们养活,而你们每隔一段时间就给我们一些毒囊,这算一笔交易,你看怎么样?”李季枫对果果的表情一阵无语,弄的就跟自己想要弓虽女干了她似的。【:

李季枫的话让果果松了一口气,原来是这么一回事,不过他居然不是觊觎自己的身体,哼,自己的身体有那么差劲吗?我自己私下里试了好几次,非常的劲道,然而这家伙居然无视了她的身段。

说实话果果虽然庆幸李季枫没有在觊觎她的身体,但也有些气愤,这个李季枫,竟然不把她的身体当回事,实在是太可恶了。

当然,如果李季枫对她用强的话,她也没有办法的,毕竟自己的头头都称作李季枫为大爷,如果李季枫真的用强,那也是名正言顺的宠幸她,让她毫无反抗之力。

“嗯,这完全没有问题,那你现在给我们安排交通工具吧,我们一半的手下留在这里继续捕捉家禽。”果果略微失望的对李季枫说道。

两个人一拍即合,当即敲定了合作的意向,他们的头头上隐在李季枫身边,相信他们也不会出什么幺蛾子,在李季枫的提醒下,他们出发一半的人,来到了提兹港,找了一艘武装游轮,带着一百多名兽人回去建设家园。

而李季枫则带着另外的一些人,还有安琪儿和山田宝儿,乘坐两栖飞机向光明神殿飞了过去。

……

撒登的附近,最近除了光明神殿的成员莫名其妙的失踪以外,每天还陆续发生了一些奇怪的事情,在李季枫离开这里的十几天的时间里,撒登附近在夜里的时候本来寂静无比,就算有声音也只是一些经过的汽车引擎轰鸣声音,很少有其它的声音传出。

但是这十几天里面,附近在夜里的时候,不仅热闹了不少,而且偶尔传出了一些野兽的吼叫,如果不是这一代是军方的禁区的话,恐怕很快就有人来调查,是不是哪个动物园的珍惜品种逃了出来。

没有人知道,这些夜里的吼叫代表着什么,按理说撒登会有放哨的人,但是那信哨的却什么也没有发现,一些实力弱小的人却陆续失踪。

在距离撒登一个**写字楼的内部,有非常多的兽族高手,他们一个个穿着人类的衣服,虽然略显臃肿,但如果不近距离观看,很难看出他们其实就是一个个兽人,这些兽人看着撒登的地方,眼中露出恨意的光芒,他们知道,就在今天,他们即将要踏平欺压了他们很多年的神殿,他们这些兽人要凌辱神殿所有的成员,他们要把神殿殿主安琪儿鞭尸,鞭尸,继续鞭尸……

在一个会议室里面,一些人围着会议圆桌围成一圈,正襟危坐,为首的是一个长相狰狞的兽人,如果一般人看到这种庄重的情况。

-,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