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0.兽王的野望(2)

兽王见他们不说话,走到他们身边,不客气的在他们的身上踢了两脚,两个人顿时向后面飞了一段距离,扑通一声撞在了墙上。【

“说不说,不要以为我的耐心很多。”这两个家伙蛮嘴硬的啊!兽王脸上的表情越加的狰狞了,见他们还不说话,感叹说道:“我见过很多嘴硬的家伙,但是能过了我这一关的人,却少之又少,今天我倒要看看你们要怎么撑下去。”

兽王眼中露出不屑的目光,其余的兽人心里暗自叫好,对他们来说,就不应该对人类有丝毫的怜悯,看着奄奄一息的两人,他们恨不得给两人最强大的人间极刑。

老三经过了身体的震动,精神也缓缓的恢复了一些,他看着面前的兽王,眼中露出滔天的恨意,但是他并不能做些什么,他只能说对:“你这个恶魔,李老弟一定替俺报仇,李老弟一定杀了你这个混账!”

老三说完以后,不理他们的讥笑,对身边的徐泽小声说道:“不要醒来,不要睁开眼睛。”

距离他比较近的一个兽人听到了他这句话,心里一动,对兽王恭敬说道:“大人,我听一个人类说过,他们之所以不能审问,是因为修炼了一种大苦功法,只要修炼了这种大苦功法,无论承受多么大的虐待,整个人都自动停留在昏迷阶段,直到死去。我们这样问话,显然是行不通。”

兽王眼睛一亮,连忙道:“是谁告诉你的?叫那个人过来。”

不一会儿,就有一个女人过来了,这个女人并没有多少人认识,但他就是先前埃里克的姘头麻吉,自从强纳森倒台以后,她就把主意打在了其它人的身上,遇到兽人以后,她凭借强大的能耐,还有忍受煎熬的意志,硬生生的把兽人伺候的死去活来,如果说安琪儿的美貌夸张到足以超越兽人的审美观,那么麻吉的床上功夫,绝对可以媲美顶级名媛,甚至过犹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