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1.兽王的野望(3)

麻吉对兽王略微得意说道:“大人,这种大苦功是要经过长年的吃苦才可以修炼成功,如果没有正确的方法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可能对他们严刑逼供,但是如果找对了方法,那么就会让他们彻彻底底的恐惧,我们只要让他们享受一段时间,每天给他们一个女人玩耍,每天让他们吃香的喝辣的,他们的大苦功自然不攻自破,到时候他们肯定会像小猫一样老实!”

麻吉号称千人斩,睡过的男人超过一千,而在床上的时候,也最容易打听一些奇闻怪事。【ka"听过大苦功,也并没有什么不正常。

果然,老三一脸的惨然,眼中泛着浓浓的绝望,他没有想到这个麻吉竟然真的把他修炼的大苦功秘密说出来。

不过兽人并没有多少喜悦,而是不耐烦的摆了摆手:“算了,我都懒得对他们浪费兽族美女,准备马鞭草,防止李季枫血魂的手下,在过半个小时杀了他们两个,然后进攻光明神殿!”

……

李季枫乘坐两栖飞机,飞行到了撒登附近的时候,因为飞机没有燃料了,所以被迫降落了下来,一行人在李季枫的吩咐下,全部下了飞机。

现在的时间也已经接近正午,李季枫心里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有些不妥。

此时他们在一个偏僻的地方,李季枫正计划要怎么针对兽人部署计划的时候,突然感觉自己的腰部被被人捅了一下。

李季枫转头,这才发现坎蒂丝背着甲盖,纤细柔嫩的玉指捅着他的腰部。他心里一阵恶寒,连忙闪开,对坎蒂丝警惕说道:“你想要干什么,我对你没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