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3.兽王的野望(5)

这让李季枫心里暗暗警惕,看来有时候一个人的力量终究比不过群体的力量。【

一路有惊无险,很快来到了顶楼那一个稍微大点的会议室,里面聚集着大部分的兽人统领。

“正午时分已经到了,把这两个人杀掉吧,他们对我们已经没有什么用了。”李季枫刚刚来到门口,就听到了兽王的声音,他犹豫了一下,并没有马上闯进去,如果他一个人进去的话,就算他有沧海式,也不一定能活着出来。

这时候一个女人的声音响了起来:“大人,我虽然没有多少力气,但杀两个人还是有能力的,请大人把他们两个交给我吧。”

李季枫心中一震,这竟然是一个女子的声音,难道人类也和兽人开始通奸?

兽王显然很信任麻吉,直接粗鲁的点了点头,李季枫运用透视,甚至看到兽王粗糙的手在麻吉的上面狠狠的抓了一把,而麻吉脸上则露出了被扼住要害的那种暧昧表情。

风骚!这是李季枫对她的第一印象,这个女人看向老三和徐泽的目光竟然充满了淫邪,恐怕要对老三做一些事情吧。不过见麻吉把两人往外拖,李季枫心中一动,并没有急着出手,而是在门口等待着。

麻吉心里非常的舒服,说实话她什么样的男人都品尝过,但是唯独东方的和尚没有品尝过,而且和尚都是杜绝女色的,个个都是精壮的男人,如今得到了两个男人,那她还不美美的享用一顿啊。

反正这两个人的身体也已经废了,自己玩弄以后在杀了不就好了。麻吉心里这样想着,已经带着他们两人向外面走了过去,她身体似乎也修炼了一些功法,所以托着两人并没有什么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