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4.兽王的野望(6)

似乎感觉到了危机似的,她爆发出全部的潜能,竟然躲过了这一个遭难,身体一下子从李季枫手里飞出了老远。【

麻吉的身体滚了几圈,落在地上,突然想到了什么,大叫道:“你是李季枫!”

李季枫怎么也想不到,这么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子,竟然比那些兽人还要警觉,直接躲过了他的偷袭,当下心里一沉,他没有多说什么,而是直接掏出了五颗从兽人身体上面搜刮来的毒囊,毫不犹豫的砸在了麻吉的身边。

几乎没有任何停留,李季枫就已经抓着老三和徐泽的身体向下面一层楼下去了。

刚刚下到下面一层,上面就传来一声凄厉的惨叫,李季枫心里一凛,没想到兽人的毒囊竟然这么的恐怖,他能从麻吉的声音里面听出来,其中充满了绝望。

李季枫一路过五关斩六将,再一次杀了好几个兽人,才勉强从写字楼里面出来,好在那些兽人并没有在走廊外面游荡,不然李季枫肯定遇上不少的麻烦。

在李季枫下去没多久,屋里的兽人很快听到了麻吉的一声惨叫,贾农农首先感到不对,对兽王忐忑说道:“兽王大人,这一声惨叫似乎有些不对啊。”

兽王硕大的耳朵抖了抖,随后惊道:“麻吉死了,快看看怎么回事,出去把两个苦行僧杀了以后就准备杀掉李季枫,快点,不要犹豫!”

屋里的人连忙点了点头,对于兽王的话不敢反驳,贾农农更是首当其冲向外面冲了过去,不过他刚刚打开门,闻到了那一股浓烈的气味,顿时知道不妙,连忙用最快的速度,砰地一声把门给重新关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