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6.兽王的野望(8)

李季枫刚刚下到一楼的楼梯,就听到咚咚咚的脚步声音,顿时脸色一变,耳边还隐约响着兽王的声音,让他心里稍微忐忑。【,

不过李季枫也不是小气鬼,所以再一次掏出了五个毒囊,摔到了二楼走廊里面,顿时一种银白色的淡淡雾气弥漫在二楼的走廊。

那些刚刚出来的兽人还没有明白过来怎么回事,就吸入了剧毒,纷纷脸色大变,嚎叫着再一次缩回了屋子里面。李季枫一看效果不错,心里一动,一楼也被他扔出了一些毒囊,这些毒囊貌似比辐射还要好用,效果立竿见影。

知道了毒囊的效果,李季枫心里大定,来到了地面以后,刚要离开这里,耳边却传来了徐泽的声音:“季风哥哥,地,地下室里面有车……”

徐泽的声音听起来很虚弱,他的眼睛勉强睁开,里面射出虚弱的光芒,李季枫看他身上的伤疤,心里一颤,他没有想到,这兽人竟然如此的凶残,竟然连一个孝子也不放过,他李季枫虽然杀过不少人,但也没有对孝子实施过虐待,李季枫沉重的点了点头,利用透视很快来到了地下室。

来到地下室以后,李季枫心里的怒气再一次不可遏制的涌了上来,因为他竟然在地下室看到了大量人类的尸体,显然,这里的人类就是原先在写字楼居民或者职员,但是怎么也没有想到,竟然被兽人赶尽杀绝!

徐海川!

李季枫很快看到了一个让自己双眼通红的一幕,他居然看到了徐海川横死地下室,身边还有其余的几位苦行僧,一瞬间李季枫心里涌起了滔天的怒气,他心里发誓一定要把这些兽人全部杀掉,不死不休!

徐泽显然也看到了他们的尸体,眼睛里面流出了泪水,但似乎因为身体虚弱,所以并没有制造出声音,李季枫心里一阵愧疚,看着周围的这些小轿车,他不在耽误时间,把全部小轿车一辆辆的塞进了空间裂缝,就连那些摩登也被李季枫给收进了空间裂缝。

最后李季枫留下一辆辆跑车,沉重的把徐海川的尸体还有老三和老四的尸体也放在了车里面,这才点燃了引擎,向外面嘶鸣着跑了出去。

虽然李季枫奔跑时候的速度非常的快,但毕竟要带着人,所以并没有鲁莽的抛弃车子,而是用最快的速度赶往光明神殿的位置。

在跑到出口的一刹那,已经有一部分兽人从窗户上面跳了下来,他们不顾一切的向李季枫冲了过去,不过李季枫也不是吃醋的,看到了徐海川的尸体,他都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老三和徐泽了,见兽人拦在前面,他毫不犹豫的把速度加到最快,轰隆一声撞在了兽人的身上。

那个兽人本来想要凭借自己的身体拦住的小轿车,但是在李季枫撞过来的时候,他顿时明白了李季枫的意思,他眼中闪过不屑的目光,自己硕大魁梧的身体,就算用一辆汽车撞上。

-,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