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7.兽王的野望(9)

顶多让自己狼狈那么一下下,所以他没有丝毫避让的打算。【

在撞过以后,果然不出他所料,他的身体虽然往后面后退了几步,但是却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损伤,但是他却破坏了汽车里面的一个制动设置,在跑到了十几米远以后,车子的速度明显的慢了下来,这个兽人狰狞的看着那辆汽车,得意的大笑了起来。

不过,还没有等他高兴太久,眼前突然银光闪过,他张着的嘴巴顿时多出了一个神秘的东西,他下意识的咀嚼了一下后,顿时双眼瞪直,嘴里流着鲜血倒在了地上。

“小子,你竟然敢一个人来我们兽人总部,也罢,今天我们兽人就让你流下第一滴血,我让你狂。”看起来是一个小头目的兽人一看李季枫下了车,顿时狂喜,一脸狞笑的看着李季枫。

在这个兽人的眼里,这个把他们兽人总部弄的鸡飞狗跳的人类已经死定了,因为现在他们兽人的高手已经集中在这里,如果这样一来还能让这个人类逃跑的话,那么他们的年龄就已经活在狗身上了,修炼那么长时间也算白修炼了。

此时就算刚刚那个拦住李季枫的兽人突然暴毙,那也不能让他们信心有丝毫的松动,因为他们兽人是无敌的,无论任何人也不能阻挡。

李季枫一下子面对那么多的兽人,并没有多么的慌张,顶楼的高手还没有下来,那么这些兽人对他来说不足为虑。

只是,徐海川被人杀死了,如今七位苦行僧只剩下了两个,这让李季枫心里遏制不住的怒气从心里蹭蹭的往上窜,既然这些兽人那么凶残,他为何不现在收点利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