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8.兽王的野望(10)

对一般人来说,根本就没有任何机会活命,那些兽人听到头头说的话,顿时配合的嗷嗷怪叫,嚣张的向李季枫挑衅,一时之间原本寂静的一个兽人基地,突然变的人声鼎沸,热闹喧腾。【:

“李季枫,你一个人先走,以后只要替我们报仇就可以了。”汽车里面的老三,突然虚弱的睁开了眼睛,见到周围那些哄闹的吵叫,眼里闪过了绝望和恨意,对李季枫说了一句。

他知道这种情况下没有任何人能逃走,他老三不怕死,但是死的这么憋屈,死的没有任何人知道,就算死去也不会有任何一个人记起世界还有那么一个老三,这才是他害怕的地方,如今既然李季枫知道了,他相信李季枫的为人,只要李季枫在,那么李季枫一定会替他们报仇的,所以他现在只希望李季枫能独自一人离开这里,只要事后替他们报仇,那也算是死得瞑目了。

然而李季枫却摇了摇头:“你们帮了我那么大的忙,而且几位大师也是因为我的原因才落得这个下场,我怎么能把你们扔下离开。放心吧,无论如何我也不会抛下你们自己离开的。”

他并没有说谎,实际上现在他还有不小的把握离开,之所以没有这么着急的离开,就是因为想要收回一点利息,让老三和徐泽好过一些,当然,这么做根本就不能缓解他心里对几人的愧疚。

“哈哈哈……”老三听了李季枫的话,突然大笑了起来,眼睛眯着,眼泪都从眼角流了下来,他激动的说道:“好,我老三果然没有看错人,李老弟,不管怎么样,你都是我第一个佩服的人,以后你就是我老三唯一的朋友!”

看着老三那虚弱的身体,李季枫知道他的武功也算全部废掉了,他心里再一次愧疚,拍了拍老三的肩膀,随后不再说话,转而面对那个兽人的头头。

“谢特,你这蛆浮,竟然不把我当回事,很好,很好!”头头见李季枫竟然没有把他当回事,夸张狞笑,一步一步向李季枫走去,他现在反而不急着把李季枫给杀掉了,他要捉住这个李季枫,让他明白自己兽人的威严,是不能被侵犯的。

李季枫面对兽人的逼迫,没有说任何的话,直接伸出手,搭在这个兽人的肩膀上面,往早已偷偷张开的空间裂缝塞了过去。

嘿!

但是让李季枫意外的是,这个兽人一声怒喝,身上突然爆发出奇大的力气,竟然生生的阻挡了李季枫的一次偷袭,身体硬生生的停留在了原地。

当下李季枫立马眯起了速冲过来的时候,李季枫突然叫道:“慢着,你不是说要给我一次出手的机会吗?”

兽人头头一愣,但是很快站在原地停止了对李季枫的进攻,对李季枫不屑道:“好,很好,我给你三分钟的时间,如果三分钟你还不能把我制服,那就迎接我们兽人的折磨吧,哈哈……”

-,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