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9.你算哪根葱(1)

李季枫见机会来了,根本就没有多说什么,而是来到了他的身边,这一次同样动用沧海式,直接用出超级强悍力量,呼啦一声向空间裂缝塞了进去。

这下倒没有任何的意外,毕竟他的沧海式也不是吃醋得,而且别看他身体比兽人不知道单薄了多少倍,但是力量却不是吃醋的,所以这个兽人头头被李季枫以极快的速度,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塞到了里面。

做完这一切,李季枫松了口气,身上的这个空间裂缝,果然是偷袭的利器,有句话说得好,给我一个女人,我能创造一个民族,而李季枫现在的情况就是给我一个裂缝,我能杀你全家。

李季枫知道做完这一切以后,周围的兽人势必会对他动手,所以他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停留,酝酿已久的如来神掌,快速的拍了出去。

“不好,大家快闪!”那些兽人根本就没有想到李季枫在这种情况下竟然还能偷袭,最让他们莫名其妙的是,李季枫居然只用了一招,就让他们的头头变得不见了,这是什么情况?

原本还想好好的教训一下李季枫的打算,顿时消失不见,他们兽人虽然人数众多,但也经不起这种任人杀死的情况啊。一时之间所有的兽人对李季枫都起了杀意,想要把李季枫给大卸十八块。

轰隆一声,那些兽人刚刚明白过来怎么回事,就被李季枫的如来神掌偷袭了个正着,只是这么一下,就被李季枫开辟了一条通道,但是李季枫并没有马上逃跑,而是再次来到了某个兽人的身边,双管齐下,两只手一起努力,顿时又有两个兽人被他塞进了空间裂缝。

但是好景不长,那些兽人也不是吃醋的,在李季枫把两个兽人塞进空间裂缝以后,又有一个兽人,从李季枫的一侧,伸出凶悍的大手,一下子向李季枫的腰部抓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