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0.你算哪根葱(2)

那个兽人先前还在为李季枫的诡异能力心里发毛,但是听到李季枫的这句话,立马炸庙了,他冷冷一笑:“好,好,既然你这么不知道好歹,我告诉你,现在就算你想这样做也晚了,就算你亲自提头送给我,我也要杀光你身边的人,杀光你全家,我会让你明白得罪我们兽人的后果!”

他从来没有想过,竟然还有这么硬骨头的人类,但是随之而来的就是无尽的耻辱,被一个人类这么挑衅,绝对是耻辱,所以随着他的狞笑,周围的兽人看着李季枫的目光,就像看一个死人似的,在他们眼里,李季枫已经死的不能在死了。

不好……李季枫正打算新一轮的偷袭,突然看到了顶楼兽人那些统领,竟然从窗户上面沿着空调快速的往下面跳了下来,他知道如果等到兽王下来以后,那么他自己就可能真正的完蛋了,所以当下没有任何犹豫,连忙掏出了所有的兽人毒囊,足足有四五十个毒囊,全部被他摔在了地上,没有一个例外,全部从表面破裂,淡淡的银色气息弥漫在周围,就连兽王下落地面的部位,也被李季枫招待了几个毒囊。

一串串的毒囊被李季枫扔了过去,他施展沧海式,试探的控制那些毒囊的毒气,顿时惊喜的发现,他竟然真的可以控制那些毒气,竟然这么好!

所有的毒气在李季枫的控制下,一点一点的远离他自己,而老三周围更是一点毒气也没有。

“啊,这个人类竟然要和我们同归于尽,大家快闪开,不要被毒气沾身,疯狂的人类,我一定要把你们全部杀死!”那些兽人根本就想不到,李季枫竟然疯狂的在这种情况下,扔出了那么多的毒囊,其中那弥漫的毒气几乎让一大半的兽人全部中招。

现在他们终于明白过来,原来这个人类是有备而来,他竟然想要同归于尽,这太可怕了,别忘了这里可是聚集了他们兽人一小半的族类啊,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还不让他们兽人损失大发了啊。

“这个人类已经死了,我们快走!”在他们眼里,根本就没有人类在这种毒气下还能活命,所以一时之间面对那么多的毒气,能走的就离开,不能走的就留在原地,谁也没有想过要营救几个自己的同伴。

一时之间原本把李季枫围得水泄不通,但是经过毒囊的袭击下,兽人竟然再一次死掉了一二十个,这简直让他们兽人不敢相信。

兽王通过窗户,看到李季枫屠杀他们族人,早已经气的七窍生烟了,哪里还能安慰的待在办公室里面谈话啊,所以再也忍不住,直接带着手下们从写字楼外部沿着空调向下面赶了过来。

可是刚刚下到三楼的时候,他就看到了让他睚眦欲裂的一幕,因为那么多的兽人,竟然被几十个兽人毒囊给包围,这样下去,他们兽人一定损失惨重啊。

“我王,不好,不要下去!”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