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3.你算哪根葱(5)

李季枫心里一阵惊奇,他记得徐泽以前看的没有那么开啊,而且现在说话竟然一套一套的,这让李季枫更加的纳闷,不过见他说几人死了,李季枫连忙摇了摇头:“你们错了,我们还活着,我说过要带你们离开那里,而且要为你们报仇的。”

老三以为李季枫说的是胡话,他可是知道那些兽人是多么的凶猛,如果能从那种情况下出来,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想到这里,老三对徐泽说道:“你掐我一下,用力点。”

于是徐泽掐了他一下,老三仔细感应了一下,皱了皱眉头,貌似很疼……

……

李季枫开着车载着两人很快来到了光明神殿,经过了这么长的时间,安琪儿他们也已经到达了光明神殿,李季枫通过电话得知的这件事情。

不过由于李季枫是事后开着车追赶,所以他们刚刚到了光明神殿没多久,李季枫就已经从后面跟了上来。

只不过这一路让李季枫心里沉重的是,他们徐泽和老三虽然得知了他们并没有死亡,但是却比他们以为自己已经死亡的时候更加的沉默,脸上也没有劫后余生的欣喜。

有时候人死了以后,反而一了百了,无牵无挂,但是既然活着,就代表着一种责任,活着就有自己应该做的事情要做,所以对老三两人来说,这并非一件多么好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