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4.你算哪根葱(6)

李季枫体内的舍利子飞速修复着他的身体,现在已经恢复了一半,不然的话肯定会留下永久的一大片的伤疤。

李季枫摆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不过随即一阵钻心的疼痛就传到心里,他不由得倒吸一口冷气,这才发现他气血翻涌,因为兽人的偷袭,在加上离开时,帮助老三和徐泽治疗,耗费了太多的精力,这么一放松下来,让他有一种想要睡觉的冲动。

如果是在平时,凭借他那变态的恢复能力,这么一点伤势,早就已经恢复的精神饱满,身体没有任何伤痕了,但因为路上帮助老三两人治疗,也延误了他恢复的进度。

“李季枫,你对这一次的防守,有多大的把握?”出乎众人预料,此时说话的人竟然是他们的俘虏坎蒂丝。

李季枫惊讶的看了坎蒂丝一眼,没想到她竟然在这个时候说话,难道她忘记了自己是什么身份了吗?不过好在李季枫把她绑在身边,并不是要时刻虐待她,而是防止她做一些过分的事情,现在既然坎蒂丝说出来了,那么李季枫也点了点头,对坎蒂丝说道:“如果不出我所料的话,他们大概半晚上会打来,血魂的手下,还有冰鉴会的成员,在加上其他的一些因素,恐怕要百分之五十的把握。甚至更高。”

坎蒂丝像是早就知道李季枫会这么说似的,所以对李季枫再次问道:“你的战斗主力肯定是血魂和他们的手下吧。”

李季枫莫名其妙的点了点头,这不是显而易见的事情吗?不过相信坎蒂丝这个老妖怪既然说出来了,那么她肯定有别的深意,李季枫也没有妄自菲薄。

果然,坎蒂丝一声冷笑,眼里满是鄙夷,非常的不屑,她的这种眼神,就像李季枫这一仗必败无疑似的。

“哼,你这个臭女人,是在看不起我季枫哥哥吗?”他们还没有进行更深一步的交流,大厅门口传来了一个如黄鹂一样的清脆声音,李季枫听到这个声音,惊喜的转过身一看,果然是肯尼迪。

肯尼迪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女扮男装,而是恢复了女儿身,身上一个吊带小裙子,刚好过膝,给人清新亮丽的感觉,她一双大眼眨啊眨的如宝石的光芒一样一闪一闪,让人着迷。

随着她的出现,身后竟然再次出现了两个超级美女,竟然是图兰朵和黛布拉,图兰朵和黛布拉虽然长的不是顶级漂亮,但是也算一个少有的美女了,在加上她们两人都非常的会打扮,所以刚一出现在大厅,无论是谁看了,都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肯尼迪头上戴着一个蓝色的鸭舌帽,就像一个在搞艺术创作的钢琴师似的,但是此时她的美眸竟然微微怒视坎蒂丝,眼里满是不服气,她拉着图兰朵和黛布拉,快速的走到了李季枫跟前,见坎蒂丝没说话,她不禁再一次说道:“季枫哥哥才不会打败仗,你居然怀疑季枫哥哥,我不喜欢你!”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