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5.你算哪根葱(7)

李季枫没有想到他和肯尼迪只是认识了很短的一段时间,如今一见面竟然这么替自己说话,让李季枫着实感动了一把。

坎蒂丝却直接扭过脸,干脆就不再理会李季枫和肯尼迪,仿佛不屑于和李季枫说话似的。

肯尼迪得意的一扬脸,还以为坎蒂丝认输了,所以一下子转过身伸出小手拉住李季枫的双手,激动的说道:“季枫哥哥,好久不见,你猜我给你带来了什么?”

随着她开口,大厅里面的众人不由得心里一喜,经过海伦的介绍,他们都知道了肯尼迪这个小美人,但是也为肯尼迪不肯帮助光明神殿而感到可惜,甚至没有人能将她请到光明神殿,她就像一个无业游民似的,不让任何人管束。

现在见到她进来,立马明白过来,有李季枫在这里,看来肯尼迪是要帮助李季枫了,所以心里都松了口气,毕竟这个小美人的能力实在是有些过分了点。

李季枫不禁敲了敲肯尼迪的俏头:“怎么和你姐姐说话呢,快说说,你要给我什么惊喜。”

肯尼迪冲李季枫神秘的勾了勾手指,示意李季枫把耳朵凑到肯尼迪的嘴边。

虽然知道不一定是什么好事,但肯尼迪一片好意,所以李季枫也没有什么犹豫,直接把头挪到了肯尼迪的嘴边。

但是只听了一句话,也是唯一的一句话,李季枫的表情就变得精彩了起来,周围的人在李季枫进来的是时候,就把注意力放在了他和肯尼迪的身上,这时候见两人居然在说悄悄话,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想要偷听他们到底说的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