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6.你算哪根葱(8)

“好啦好啦,我才不是那样的女孩子呢,不愿意就不愿意,还说的那么大声!”肯尼迪委屈的说了一句,随后又补充:“我一直和黛布拉姐姐还有图兰朵姐姐在一起,我听说你要回来,可是特意把她们请到了这里来呢,让你奖赏一下都不给……”

最后一句话没有任何人听见,只有肯尼迪一个人可以听到,就连李季枫听力惊人,也不知道她在嘟囔什么,不过听到她说把黛布拉还有图兰朵请来,李季枫倒是有些佩服她了,没想到自己只是帮了她一次,她对自己的事情这么上劲。

但是就算是这样,李季枫还是想到了刚刚坎蒂丝的不屑一顾,不知道为什么,坎蒂丝会对他有这种情绪,但李季枫总感觉有些不妥。

所以他不顾肯尼迪的不服气,硬着头皮对坎蒂丝说道:“坎蒂丝小姐,不知道刚刚你说的那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难道你认为这一次我们并不能抵挡兽人的袭击吗?”

肯尼迪在一旁抬起小脚在李季枫身上再次踢了踢,季枫哥哥怎么这样啊,这个坎蒂丝不就是漂亮一点吗,他居然再三和坎蒂丝说话,都不和自己说话,太可恶了,在他心里,是我好还是她好?

对于李季枫这种行为,肯尼迪感觉非常的不岔。

坎蒂丝一仰头:“我只告诉你一句话,尽量不要出动血魂的手下,不然你会后悔的。”

她显得非常的不屑一顾,仿佛告诉李季枫这件事情也非常的勉为其难似的,让李季枫纳闷不已,什么时候一个俘虏也敢这么猖獗了。

肯尼迪对她的态度第一个不满意,怒怒说道:“你这臭女人,干嘛那么傲慢,还有,血魂大哥的手下个个都比你壮实,在贬低季枫哥哥,看我不让季枫哥哥把你变成一个盾牌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