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7.你算哪根葱(9)

想到这里,李季枫嘿嘿笑了两声,托着疲惫的身体,如一个恶狼一样盯着坎蒂丝。

坎蒂丝自认为自己那么大的岁数,经历的事情也非常的多,但是如今面对李季枫这种眼神,她竟然第一次产生了一丝惊慌。

而安琪儿姐妹,还有果果和图兰朵等人都被他这种眼神弄的莫名其妙,纷纷感觉现在的李季枫要多诡异就有多诡异。

“坎蒂丝小姐,如果有什么秘密的话,就说出来让大家都知道的嘛,要不我派你去对付兽人,也让你过过斩杀兽人的瘾?”李季枫试探的对坎蒂丝说道,他倒要看看,坎蒂丝有没有对付兽人的杀手锏。

坎蒂丝顿时脸色难看的后退了几步,她没想到李季枫竟然这么过分,如果她一个弱女子被兽人给抓住了,还不被人虐的死去活来啊,这个李季枫,肯定是故意这个样子的。

肯尼迪更是在一旁偷笑不已,用一种你知道厉害了吧的眼神看着坎蒂丝,特别遇到坎蒂丝那略显惊慌的眼神,终于在刚刚的失利上面找回了一小子。

“李哥,我看我们还是计划一下怎么应对兽人的攻击,在这开玩笑,不是浪费时间吗?”程天宇笑呵呵的来到了坎蒂丝身边说道。

坎蒂丝没想到这个时候程天宇竟然来帮她说话,当下有点激动,但她不知道活了多少年的老妖怪了,所以不喜形于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