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8.你算哪根葱(10)

“主人,那我要做些什么,我总不能在这里闲着吧。”

不能因为坎蒂丝的一句话,就不让他们吸血鬼出战啊,他们吸血鬼可是越战越强,而且吸血鬼也非常好战,眼前的一场战斗竟然没有他们的份,这让血魂一阵焦急。

李季枫刚要开口,门口突然来了一个大骑士,他对安琪儿恭敬的说道:“报告殿主,在撒登一男一女开着一辆卡车想要进入光明神殿,但是被我们拦了下来,他说要找李季枫大人。”

李季枫顿时摆了摆手:“让他们进来。”随后又对期待不已的血魂说道:“你的任务来了。”

他没有想到阿德诺的速度竟然那么迅速,这么短的时间就已经把尸体运送到了这里,如此正好,让肉食吸血鬼把那些尸体全部吃了,就再一次增加了一些胜算。

很快,在李季枫的指挥下,血魂带着自己的一众手下,领取了一卡车的尸体,在他们齐心协力的努力下,不一会儿的时间就把那些尸体给消灭了。

而果果也牵着他们的兽人,交给肯尼迪加工调教。

经过肯尼迪加工过的兽人,对光明神殿忠诚无比,如果有人胆敢侵犯神殿的威严,那么他们这些兽人第一个不放过对方,特别兽王的手下,他们个个嚎叫着要亲自杀了兽王,让他们明白,神殿的威严是不容侵犯的。

在等了两个小时以后,一切也已经安排妥当,如今万事俱备,只等与兽人的一战,如果今天他们不来的话,李季枫势必要主动出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