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9.我是你的老公(1)

李季枫纳闷的问道:“你不是已经叫了吗?”

约瑟芬白了李季枫一眼,想要说些什么,但是最后一声轻叹,什么也没有说,最后屁屁一扭,离开了这里,很少有人知道,约瑟芬其实是一个孤儿,当初教廷的人看上她,也是因为她身份的原因,在严重缺爱的情况下,想要把李季枫当做哥哥,可惜李季枫并没有听懂,而且李季枫现在也没有心情纠结这个。

本来打算想要在看看老三和徐泽两人,但是李季枫无颜面对他们,所以并没有和他们在见面,他想至少要等到解决他们的仇人,然后在把他们身上的伤病治好才好意思见他们。

七位苦行僧本来不问世事,只知道修炼,但是因为自己的原因,竟然让他们被兽人陷害,虽然最终原因还是因为兽人的残暴,但何尝不是因为李季枫,才让他们落到了如今的下场呢。

本来以为图兰朵不会帮助自己,但是李季枫没想到的是,图兰朵虽然确实不帮助李季枫,但是却因为帮助黛布拉,所以率领冰鉴会的一些高手来到了光明神殿。

今天,注定是一场艰难的战斗,虽然表面上看似平静,但谁都可以感到,在这种压抑的平静之下,却有一种山雨欲来风满楼之势。

“老公,现在兽人们还没有来到这里,我们要怎么办?”现在已经快要到了夜晚了,但是兽人却迟迟不来,让安琪儿一阵失望,灭了兽人,是她多年来的一个伟大的愿望,当然,灭了黑暗城堡也是她另外一大愿望。

李季枫一阵头疼,不过马上似乎想起了什么:“神殿好像是你的吧,我怎么感觉我在多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