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0.我是你的老公(2)

而是满脸通红,略微祈求的对李季枫说道:“老公,我,现在不方便,等今天过后,我在给你好不好……”

“好,老婆,现在我们出发!”让安琪儿惊讶的是,按理说以李季枫的性子是不会轻易放弃调戏她的,以往每一次都会把安琪儿调戏的死去活来,羞愤欲死,但是现在李季枫竟然痛快的答应了下来,这让她悄悄松了口气的同时,也感觉微微有姓虚……

不过马上明白过来,原来老公是准备进攻了,当下心里的那一股空虚,立马被抛到了九霄云外,小脸微凛的跟在李季枫身边。

当李季枫和安琪儿从卧室出来以后,海伦暧昧的盯着两人,山田宝儿却哼了一声,至于早已经在大厅里面玩耍的肯尼迪,则是嘟着小嘴,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李季枫是一个浪子,作弄了一个小娘们呢。

“既然大家都在这里,果果,你的手下现在可以变色了吗?”现在已经傍晚,李季枫不知道果果的手下到底可不可以变色,如果可以的话,那对他们来说,绝对是绝对的好事。

果果点了点头:“完全没有问题,事实上只要太阳落山就可以了。”

李季枫立马说道:“那好,一会你找五个人,我会安排他们做一些事情,至于其他的,埋伏在城外两公里处,如果有可能,能杀一个是一个。记住,兵器上面涂抹了颜料的兽人优先杀掉。”

众人心里顿时凛然,他们知道李季枫既然这么说,那么就说明正事要到了。

“血魂的人做第二波埋伏,如果他们敢逃跑的话,血魂的人就立马追击,智空和血魂,还有图兰朵和黛布拉,如果可以的话就活捉兽人,交给肯尼迪。好了,谁有意见现在提出来。”虽然看似他们这一方的实力杂乱无章,但是却个个都是杀手锏,就是那五十个兽人,足够他们喝一壶了,五十个兽人经过肯尼迪的改良,虽说实力并不是多高,但如果是不要命的打法,一定会让他们损失很大。

交代了这一切,在李季枫的要求下,安琪儿和山田宝儿并没有出战,她们只擅长精神攻击,万一被兽人靠近,那么她们肯定会陷入危险的。

“既然没有人有有意见,那么现在出发。”李季枫点了点头,他并没有给程天宇还有上隐几人下达什么命令,他们两个一个攻击太弱,还有一个李季枫不想指挥,上隐虽然继续把他当做大爷,但最近上隐也很少说话,李季枫担心如果对他夷气指使,会让上隐做袖张的事情,事实上如果上隐离开他的话,李季枫会感觉更加的心安。

不过现在显然不是考虑这种事情的时候,他已经看到兽人越来越靠近了,所以在他的吩咐下,众人井然有序的埋伏在路上,至于吸血鬼们,身体藏在了之前挖好的坑里面。

那些被肯尼迪改装过的兽人也一个个来到了李季枫身边,见到李季枫以后,连忙恭敬的对李季枫吼道:“参见上帝!”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