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1.我是你的老公(3)

李季枫被震得后退了几步,问道:“你们的上帝呢?”

“在我们眼里,李大人就是上帝,上帝的一切命令,就是我们一生追求的目标!”

李季枫脸色一黑,这里还有五个隐武者,和肯尼迪还有安琪儿和山田宝儿,他看了看肯尼迪,只见她在捂着小嘴嘿嘿偷笑,不用想,这肯定是肯尼迪的杰作。

“那好,所有人跟我出去杀兽人!”李季枫一声怒吼,快速的向城外赶去。

“是上帝!”为首的拉拉崇高的看着李季枫,此时对李季枫再也没有一点敌对的心思,在她眼里,李季枫就是真正的上帝,让她死,她会毫不犹豫的死掉,让她把自己的家人杀死,她不会有任何的犹豫。

五个隐武者按照李季枫的要求,在城门口等着,而李季枫则带着五十多个兽人走在了最前面,在这条通往神殿的路上,一波兽人抵挡,一波隐武者抵挡,还有一波吸血鬼抵挡,在加上冰鉴会的一些崭露头角的高手打扫战场,让这一场战争胜算加到了一个很大的概率。

……

兽王带领着自己的二百多名部下,一路浩浩荡荡,还好路上没有其余的行驶车辆,不然肯定要再次的死掉不少人。

他们走着走着,兽王似乎在等待什么,对身边的一个参谋不耐烦的说道:“派出去的探子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还没有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