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2.我是你的老公(4)

随着他的话音落地,后面那些兽人也更加肆无忌惮的笑了起来,其中充满了不屑和嘲讽,在他们眼里,李季枫这简直是拿自己的卵蛋和石头硬碰硬,那是自残的行为。

“谢特,我在这里,轮得到你说话吗?”兽王怒骂了他一句,随后因为心情不错,所以再次说道:“抓住他以后,我要抓住他所有的老婆,我要让他亲眼看着自己的老婆被我蹂躏而死的情景,最后我要让一百个男人对他鸡女干。”

兽王心里大喜,他现在正愁兽人还没有开战,损失就大的出奇,但是见到李季枫身后的兽人,虽然女儿被砍了胳膊,但他心情还是变的不错了起来,而见李季枫竟然带着自己的族人来这里,他更是无语的直摇头,傻人他见过不少,可是像这么傻的人,他还是第一次看到。

不过,很快他就知道自己错在哪里了,李季枫身后的五十多个兽人一声怒吼:“你这杂碎,竟然敢对上帝不利,找死!”

叫骂的声音顿时此起彼伏,很快淹没了兽王和参谋的yy,掩盖了他们所有的谈话声音。

兽人本来就是粗鲁的人类,声音都是大的出奇,他们这一阵叫骂,竟然传到了几里开外的撒登。

兽王的脸色顿时变了,脸色绿油油的,不可思议的对李季枫叫道:“你这小杂碎,谢特,你把我的兽人怎么样了,快把他们给我送过来!”

李季枫笑了笑,他此时的心情也不是很好,自从兽王说要杀了他,还要惦记着自己的老婆以后,李季枫就决定无论如何都要杀了这个兽王,见他这么说,对拉拉摆了摆手:“你去把他的老二咬掉,让我看见他变成一个太监。”

“是,上帝!”拉拉兴奋的应了一声,连忙走向了兽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