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5.我是你的老公(7)

伪装可是他们隐武者引以为傲的能力啊,如今在李季枫面前就像没有穿衣服的小绵羊一样,这让他们心里出现了一些颓然。

不过他们随即就安慰自己,这种事情,绝对不会什么时刻都能发生的,至少他们相信除了李季枫,没有多少人可以识破他们。

随着李季枫的带领,后面的五个隐武者心里越来越是震惊,因为李季枫带领着他们,绕过了兽人和隐武者大战的位置,直接绕到了他们的后方。

本来他们以为李季枫是靠着他们在后面奇袭,但是很快他们就发现李季枫不是这个目的,而是绕到交战场所的后方以后,继续向前前进,仿佛在寻找什么。

很快他们就发现后面居然还有几十个兽人,而这些兽人在后面抬着一些铁制的大缸,里面似乎是某种液体。

五个隐武者震惊不已,他们都没有发现这么多的人,李季枫连探子都没有派出去就知道了后面还有一小波兽人,这让他们震惊的不得了。

“你们五个,一会我们从后面偷袭,你们走在我的前面,替我挡着他们的视线,由我来进行偷袭,在他们发现我并且和我战斗的时候,你们就绕到一边,从侧面偷袭知道吗?我们的最终目标是把那些液体破坏或者偷走!”李季枫把他们五人拉到了一个隐秘的部位。

等他们都明白他的意思以后,李季枫就果断的开始行动。

这里有三四十个兽人,只靠他们五个人就解决了这么多人是不太现实,所以李季枫想到把这些马鞭草制造的液体破坏或者收取,是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