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6.我是你的老公(8)

只是他们却不知道,李季枫完全可以用极快的速度靠近这些兽人的,只是他希望多杀一些兽人,所以才让他们替自己挡着视线。

不过李季枫刚要有所动作,心里一动,顿时向后面看了过去,因为他听得后面竟然有一些汽车轰鸣的声音。

埃尔维拉!

李季枫看着后面的车子里面坐着的埃尔维拉,惊讶不已,没想到竟然在这种地方碰到了埃尔维拉,对于埃尔维拉,李季枫并没有多少好感,可是因为埃尔维拉现在行使的方向,打断了他原本的计划。

想到这里,他对五个兽人小声说道:“情况有变,悄悄闪开。”

他们原本就是处于奔跑的速度,所以说闪开,倒不如说停在原地,来到了大路的一边,给埃尔维拉让开了一条道。

李季枫还记得当初埃尔维拉派四十几辆战舰对他穷追猛打,还有那遍地的坦克,所以李季枫对他们没有多少好感,既然埃尔维拉有胆量追上来,李季枫并不打算对他们施救。让那些兽人杀了埃尔维拉,正好也让他省点力气。

只是那些兽人距离埃尔维拉越来越远,而埃尔维拉开着车的速度也很慢,很快就距离了很远一段距离,埃尔维拉的车子开到李季枫跟前的时候,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竟然停了下来。

“李季枫。”埃尔维拉下了车笑呵呵的看着李季枫,当然,他并没有发现周围的五个隐武者,见这里就李季枫一人,所以她脸上露出得意的神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