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8.我是你的老公(10)

“你要干什么?我跟你无冤无仇,李季枫,你何必赶尽杀绝。”埃尔维拉都有汹不择言了,她慌张的看着一脸阴沉的李季枫,她感觉如果在这样下去,他铁定会死掉。

如果可以重新选择的话,他宁愿趴在地上吃一堆屎也不愿意和现在的李季枫作对。

然而,她刚刚升起害怕的情绪,眼前却再一次出现了让他心胆皆寒的一幕,噗噗几声闷响,只见他眼前的另外一个大人,竟然四肢全部脱落在地,身体如一个不倒翁一样的立在了地上,但是虽然四肢离开了身体,里面的血液不知道为什么,竟然在身体里面没有泉涌而出。

可怕,太可怕了,如果说之前杀人让埃尔维拉感觉恐怖,那么现在李季枫这个手段就让埃尔维拉从脚后跟凉到了头顶,她见过很多折磨人的手段,但是像李季枫这样不仅杀了别人,而且还让别人无法暂时死掉的人,她还是第一次见过,她终于明白,原来李季枫看似帅气的身材下面,竟然有着侩子手的一幕,她非常的后悔和李季枫作对,想想之前他利用坦克对付李季枫,更是悔的肠子都青了。

“我的时间有限,告诉我你们来这里做什么?”李季枫皱着眉头看着没有了四肢的那一个大哥,冷冷的问道。

埃尔维拉见他把注意力放在了那个大人身上,他感觉后脑一凉,但是很快眼珠子就转了起来,既然他现在没有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那么她是不是现在可以离开呢?

想到这里,她再也没有任何的犹豫,脚底抹油,一下子向车里面跑了进去,她决定如果这一次逃跑以后,一定要赶在李季枫来找他麻烦之前,就把李季枫扼杀在摇篮,但是现在还是保住性命要紧。

李季枫看着她逃跑,皱了皱眉头,但是随即对隐武者吩咐道:“杀了他。”

快要进入车厢里面的埃尔维拉心里一喜,他没有想到李季枫虽然实力强大,但是却这么自大,他以为一句话就可以杀了自己吗?他是谁?好,既然他不亲自出手,那就不要怪自己快速逃跑了。

在进入车厢的一刹那,他感觉是一种煎熬,那一种劫后余生的心情也完美的体现了出来,他的身体甚至都是颤抖的。

不过很快,他就看到了自己竟然距离自己的身体越来越远,他看到了自己的脖子如喷泉一样往外喷着鲜血,他终于明白,原来,那个人的一句话真的可以杀了自己,随后他永远的闭上了眼睛。

那个大哥看着转眼间就已经死了两人,在加上他现在四肢被砍掉的剧痛,他的脸色白的可怕,可是面对李季枫的问话,他却不想回答,但在见到李季枫一句话把埃尔维拉杀死以后,他立马改变了主意,他活了不小的岁数,第一次觉得自己竟然如此的害怕一个普通人,他也终于明白,李季枫为什么值得甘多夫亲自追击了。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