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9.给你一个痛快(1)

“如果你不想多吃点苦头,我劝你把你知道的全部告诉我。”李季枫见这个家伙竟然还不说话,顿时有点不耐烦了,再一次冷冷说道,如果这家伙在不说的话,李季枫决定把他活埋掉。

这个人打了个寒颤,那一刻他从李季枫眼里感觉到了深深的杀机,恨恨的对李季枫说道:“你之前根本就不害怕我们,为什么还要看我们在你面前出丑。”

李季枫没有回答他的话,再次不耐烦道:“你说不说,不说我还会把你的割掉塞你嘴里,当初我就是这样对你们教主甘多夫的。”

神马!

他一下子瞪圆了眼睛:“那件事情居然是真的,你居然真的把我们的教主给阉掉了!”不过马上他颓然一笑,看来这件事情是真的了,本来还以为可以拿教廷的身份威胁李季枫,让李季枫放了他,可是现在他心里再也没有了希望,试想一个连教主都敢下手阉割的人还会在意他区区一条人命吗?

见李季枫越来越不耐烦了,他马上说道:“你可以给我一个痛快吗?”

在这种情况下,他只求李季枫可以让他没有痛苦的死去,因为他实在没有了斗志和李季枫讲什么条件。

见李季枫点头,他立马说道:“我们收到上面的命令,让我们偷偷的观察兽人进攻光明神殿,把战斗的结果汇报上去。”

他说的速度非常快,生怕李季枫会反悔给他一个痛快似的,说完这一切他松了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