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1.给你一个痛快(3)

此时那个隐武者也反应了过来,刚刚他的举动是多么的失误,竟然在这种关键时刻让手机播放音乐……

不过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此时还剩下二十多个的兽人有说有笑,因为一曲吹喇叭,让他们的气愤活跃了起来,不似先前那样的紧张,就连警惕也放松了不少。

不过李季枫顺着这一个机会,快速的靠近后面的兽人,顿时又有几个兽人被李季枫塞进了空间裂缝,此时除了十六个抬着大缸的马鞭草以外,竟然只剩下了六个有说有笑的兽人勾肩搭背。

李季枫此时心里那个惊讶,本来以为能杀个五六个已经不错了,可是直到现在,他竟然已经杀了十多个,而且对方依然没有发现他的存在,这让李季枫心里一阵兴奋。

“哈哈,这种歌曲太好听了,还有没有……”有个兽人眯着眼睛yy以后的生活,见身边有一个矮小的家伙,他没有什么怀疑,把粗壮的胳膊搭在了李季枫肩膀上面,笑呵呵的问道。

李季枫笑眯眯的用粗矿的声音回道:“我找找看。”

“麻痹,快点找,不然我们灭了你!”前面扛着大缸的兽人扭头怒骂了一句,不过他心里纳闷的是,他竟然没有看到那个说话的人。

把胳膊搭在李季枫肩膀上面,身体一边随着音乐的绚丽乱跳的兽人正要催促李季枫快点找,但是下一刻,他经惊讶的发现,他居然进入了一个神秘的空间里面……

李季枫一鼓作气,只是几个呼吸的时间,已经把后面护送的队伍全部送进了空间裂缝,接着他再次把目光放在了抬着大缸的兽人,他们并排走着,一共有四排,一排两口大缸,如果李季枫贸然杀掉一个兽人的话,那么势必会让跟前的兽人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