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2.给你一个痛快(4)

“哈哈,我感觉担子上面的重量越来越轻。”最前面的兽人咧着嘴巴,高兴的大笑了起来。

而后面的兽人看着那突然消失的大缸,不可置信的揉了揉眼睛,他没有想到他们辛辛苦苦抬着的大缸竟然就这么简单的消失不见。

他试探的向后面看了一眼,这一看这下顿时目瞪口呆,他们二十多个同伴呢、怎么全部不见了?如果他在察觉不出蹊跷,那也就不配做一个兽人了。

他惊恐的放下铁棍,疯狂的大叫道:“快,快停下,我们被偷袭了,我们的马鞭草全部不见了!”

前面的兽人也转过身,顿时发现了让他们感觉诡异的一幕,三十多个人,无声无息的消失的还剩下他们四个,可是他们竟然丝毫没有察觉,就连他们抬着的大缸都不知道怎么会突然之间消失不见。

他们怎么也想不到,竟然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法克,我们怎么办,大缸不见了,大王会剥了我们的!”又有一个兽人惊恐的大吼。

他们都感觉心里有些凉意,这简直太诡异了,八口大缸,竟然就那么简单的消失不见,可是直到现在他们才察觉到这一切。

“这不可能,不可能有一个人类在我们眼皮底下做到这一切,一定是其他人开小差了!”前面两个兽人没有看到大缸就那么消失不见,所以不相信真的会发生那样诡异的事情,他们担忧的四处张望,然而他们知道自己的猜测是不可能的,这样做也只是安慰自己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