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5.给你一个痛快(7)

李季枫就这么和他说了,这让他欲哭无泪,这人也太气人了吧。

不过见李季枫随时都要把马鞭草汁液倒掉,也不得不在此时服软了,他压抑着怒气对李季枫说道:“这些马鞭草是我们兽人种植的,因为要对付吸血鬼,所以全部拿出来了。”

李季枫直接倒掉了一些马鞭草汁液,盯着他的眼睛:“你说谎!”

“慢着,慢着,我告诉你,只是一半,确实是我们种植的,但我们只拿出来一半。”面对李季枫的毫不妥协,他再也不敢耍花样,他心里苦涩的想着,还真的如李季枫说的那样,如果真的耍花样的话,后果真是不堪设想啊。

“好,那你告诉我你兽人的巢穴在什么地方,这次战斗过后我就去采集过来。”现在李季枫大概知道,马鞭草除了是吸血鬼的克星以外,还是海洋鱼类的美餐,对那些鱼类有致命的吸引力,如果真的如同他想的那样,那么他一定要全部采集回来。

兽王冷笑了起来,只要得到了那一缸马鞭草汁液,他自信可以反败为胜,所以在他眼里李季枫的问话已经没有意义了,同时李季枫也已经是一个死人了。

既然他已经是一个死人,自己何必要和一个死人计较这些呢,所以兽王直接把兽人的基地说了出来,并没有对李季枫撒谎。

“现在你可以把马鞭草汁液给我了吧。”兽王见李季枫已经没有问题了,对李季枫吼道。

那些作战的吸血鬼顿时小心翼翼的看着李季枫,他们还真的害怕李季枫会把那一缸马鞭草送给兽王,如果李季枫真的这样做的话,简直是寒了他们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