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6.给你一个痛快(8)

“你居然还这么对恩人那么仇视,让我寒心啊!”

“小子,别跑!!!”

两人的身影很快消失在了战场,众人都为李季枫担忧不已,但是看着剩下的为数不多的兽人,所有人眼睛都亮了,此时没有了兽王的威胁,不是更加让他们适合大展身手吗?所以没有人在犹豫,新一轮的战斗又敲响了紧密的锣鼓。

坎蒂丝和安琪儿还有山田宝儿两人,还有肯尼迪他们四人一直在城门口附近,看到李季枫所做的一切以后,坎蒂丝不由得笑着摇了摇头,嘴里轻叹:“这个家伙……”

安琪儿也笑了起来:“坎蒂丝小姐,难道你也看出来了吗?”

山田宝儿和坎蒂丝都是点了点头,脸上笑呵呵的。

一旁的肯尼迪纳闷不已,她不知道几人为什么这样一幅表情:“喂,我说三位大美人,你们在笑什么啊,现在谁都知道季枫哥哥玩弄了兽王,这我也看出来了。”

安琪儿被她吸引了注意力,爱怜的看了她一眼,再次摇了摇头:“你呀,还小,这些事情不懂也正常,季枫虽然整蛊了兽王,但是他真正的目的却想要把兽王吸引到人少的地方。”

肯尼迪顿时明白了什么,但是似乎也明白的不彻底,皱着俏眉可爱的问道:“可是,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当然是吸引兽王的注意力了,他先是给兽王一个希望,在毫不留情的戏弄他一下,让兽王陷入暴怒的状态,然后让兽王失去理智,可谓是步步为营,而且在这之间竟然还套出了兽人的巢穴,仅仅几句话的时间,得到的信息却是巨大的。而且最重要的是,他这样做可以最大化的减小损失!”坎蒂丝不等安琪儿说话,直接提前把知道的和肯尼迪说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