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0.李季枫,你好胆(2)

他会不会借口要女人陪着他他才可以发挥真正的能力呢?

这已经毋庸置疑了,艾咪为接下来的事情紧张不已,又是期待又是害怕,期待的是父亲即将被治好,害怕的是李季枫会对她施暴,她知道为了自己的父亲,她不能做任何的抵挡,相反她还要做稍微的迎合才可以。

“把你的父亲带到看护区吧,和他们两个一块就好了。”李季枫下了车,自然不知道艾咪心里对她的复杂情绪,但就算知道了也不会觉得有什么,他和自己的老婆玩恶狼游戏,什么诱惑没有经历,自然不会在意一个风尘女子了,他指了指徐泽,示意艾咪的父亲要和徐泽在一个地方。

光明神殿都有特别的伤员疗养地方,徐泽虽然醒来了,但李季枫并没有给他治疗彻底,还需要一段时间的疗养才可以,而且李季枫体内的生命能量又不是大白菜,说有就有,也只是比普通的人多一些而已,长时间可以积累更多多余的生命能量,但是短时间却不可以,当然,至少多那么一点,就起到决定性的作用,生命能量非常神奇,他在加拿大金棺里面的时候就已经对他生死人肉白骨,对这么一点事情,当然也不在话下。

艾咪对李季枫这句话到没有想入非非,低着脑袋带着父亲跟在了徐泽老三的跟前。

李季枫刚刚和安琪儿来到了他们居住的地方,黛布拉就已经来到了这里。

看着尴尬的黛布拉,李季枫皱着眉头对黛布拉问道:“黛布拉,你知道我为什么要让你过来吗?”

黛布拉点了点头,连忙回道:“是因为我对手下疏于管理,让那些人居然出去作乱,欺压普通人,会长,这是我的错,请会长惩罚。”

李季枫惊讶了一把,他没有想到自己的语气只是有些不高兴,黛布拉就已经知道了事情的原因,不过让他意外的是,黛布拉应该没有那么聪明才对,要不然当初也不会被自己轻易的找到她屁屁里面的微型录音机了。

“你是怎么知道的?”李季枫忍不住疑惑,对黛布拉问道。

“是血美美告诉我的,她说她一会就会过来找你。”黛布拉同样惊讶了几把,李季枫竟然一下就看出来她没有那么聪明,随即她就一阵黯然,自己真的看起来有那么笨吗,自己才不是胸大无脑的女人吧。

李季枫点了点头,他刚刚回到神殿的时候,就开始疑惑自己已经来到神殿了,为什么没有看到血美美,这个时候血美美来找他,那也正常。

不过李季枫脸色马上变得严肃无比,郑重的看着黛布拉,对黛布拉说道:“以前的事情就算了,但是你要清楚,如果我还遇到这样的事情,你也可以离开了,冰鉴会不养一些没用的蛀虫,如果冰鉴会真的就像表面那样的话,我情愿解散冰鉴会,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黛布拉心里一抖,原来自己一直以来坚持的东西都是错的。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