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1.李季枫,你好胆(3)

她一直以为只要把冰鉴会扩展到足够的规模就会让李季枫高兴,只要李季枫高兴,她也就很满足了,只是她竟然忽略了一个重要的漏洞,这让黛布拉一阵后怕,幸亏还没有造成太大的后果,不然真的会让她后悔一辈子。

迎着李季枫那严肃的目光,黛布拉连忙点了点头,如一个受了气的怨妇一样嘟着嘴,她把李季枫当成了老大,但也把李季枫当成了朋友,李季枫还是第一次这么和她说话,这让她感觉有些委屈。

不过正在说话的时候,图兰朵又带着两个人,来到了大厅,这两个人正是黄二虎和黄大虎。

“李季枫,人我已经带来了,我还要和黛布拉妹妹去逛街,你就不要为难黛布拉了。”图兰朵仰着脸,一脸的骄傲,把黄二虎和黄大虎如死狗一样丢在了李季枫身边。

李季枫根本就没有看黄二虎和黄大虎,而是出人意料的是,皱着眉头看着图兰朵,过了半晌,他突然大喝一声:“好你个臭娘们,竟然敢跟会长这么说话,你是不是活的不耐烦了!”

噶……

图兰朵差点石化,她没有想到李季枫竟然这么不给面子,当面和她这么说话,别忘了以前她可是差点杀了李季枫啊,李季枫应该尊敬她才对,不仅图兰朵愣住了,就连黛布拉也愣住了,她并不知道李季枫和图兰朵的恩怨,在她看来,既然图兰朵敢这么和李季枫说话,那也是有原因的,不过现在看来,好像图兰朵只是一厢情愿啊,如果李季枫不给面子的时候,照样可以把她弄的下不了台。

图兰朵脸色红了红,对李季枫怒道:“李季枫,你这是什么意思。”

李季枫并没有回答,而是用诡异的目光盯着图兰朵,不过很快,李季枫身体一闪,快速的来到了图兰朵的身边,身体几乎形成了一道残影,快的大厅里面的人谁也没有看清他的动作。

只听砰地一声,李季枫的脚尖一下子踢在了图兰朵的屁屁上面,而图兰朵一声惨叫,向外面飞了过去。

而过了半晌,李季枫就像在做一件平常的事情一样,拍了拍脚尖上面的尘土,在几个目瞪口呆的人面前淡淡的说道:“这是对你的惩罚,下次在不老实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

当初图兰朵和血美美对自己动手,直到现在李季枫心里还憋着一口气,如今他不仅学会了沧海式,而且以前的实力全部恢复,自然不会在害怕图兰朵了,这个时候有机会报仇,岂能不抓会,当然,李季枫也不会真的杀了图兰朵,只是给她一个教训而已。

“李季枫,你好胆!”图兰朵一声怒吼,脸蛋上面满是怒火,她想不到竟然有人敢这么对她动手,而且还是她曾经杀死的李季枫,可是现在她竟然那么的和自己说话,这让图兰朵一下子没回过神,架起招式就要对李季枫动手。

然而李季枫却并不理会她的愤怒。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