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2.李季枫,你好胆(4)

而是淡淡的说道:“你太天真了,你以为你现在是我的对手吗?如果屁屁不想在挨一下,你就尽管动手吧。”

你……

图兰朵气得差点吐血三升,他这是什么意思,他为什么要这么说,这分明就是让自己下不了台,她的菊花到现在还隐隐作痛,对李季枫也恨的不得了。

“你无耻,居然敢这么对我!”图兰朵听到李季枫的话,更是气得脸色煞白,她没有想到,李季枫踢了她的屁屁,还那么的理直气壮,难道他忘了自己当初差点杀了他吗,他竟然这么胆大,竟然侵犯自己的威严。

然而李季枫面对她的怒气,却一点也不在意,甚至看都没有看她,对这种傲慢的女人,李季枫知道不能太过惯着她的,不然她还蹬鼻子上脸啊。

“哼,拉拉妹,我走了。”图兰朵知道确实已经不是李季枫的对手,不然刚刚李季枫也不会那么轻松的一脚正中她的屁屁,让她狼狈的来了一个狗吃屎,所以干脆气愤的转身向外走去,然而李季枫的声音再一次响了起来。

李季枫皱着眉头看着她的背影,随后叫道:“在你走之前把这两个垃圾扔出去,以后在随便把垃圾扔到我跟前我还会给你颜色。”

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