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3.李季枫,你好胆(5)

“不要反抗,我会考虑让你们快乐的死去。”

黄大虎听到图兰朵这句话,眼珠子一转,激动的对图兰朵叫道:“你那么漂亮,我也想要踢一下你的屁屁,只要让我踢一下你的屁屁,就算让我死掉也值了,你可以满足我这个临死前的愿望吗?”

真是一个大,就算快要死掉了,还不忘占美女的便宜,如果有机会,黄二虎一定毫不犹豫的杀了黄大虎,这个家伙,竟然到现在还想着女人的身体,真是太过分了。

果然,一声惨叫过后,黄大虎在也说不出话来,又是一声惨叫,发生了什么不言而喻……

李季枫看着图兰朵的所作所为,点了点头,见黛布拉还在正襟危坐的坐在自己跟前,李季枫有意无意的对黛布拉问道:“黛布拉,你和图兰朵的关系很好是不是?”

黛布拉不知道李季枫是什么意思,但还是说道:“嗯,我们是好朋友,他在冰鉴会帮助我做了很多事,冰鉴会之所以发展那么快,有她很多的功劳。”

她觉得李季枫有些过分了,竟然对着一个女人的屁屁就踢了一脚,而且还不给她丝毫好脸色,这不是真正的把人家赶走吗?可是黛布拉也不好说什么,毕竟李季枫是会长,就算李季枫做了很过分的事情,她也不能反抗,事后她在找图兰朵谈谈心也许就可以了吧……

“嗯,你现在去找她,想办法不要让她跑了,最好让她留在冰鉴会做事,不要说我让你这么做的。”李季枫对黛布拉摆了摆手,示意她赶紧去追。

说实话李季枫也只是想要给图兰朵一些颜色看看而已,如果她真的离开的话,李季枫觉得其实还挺可惜的,毕竟图兰朵也是一个高手,有她在冰鉴会,肯定有很大的好处。

“神马!”黛布拉几乎以为自己听错了,李季枫好虚伪啊,把人家撵走了,又让自己去留着人家,黛布拉心里这么想着,但随即就是倒吸一口凉气,她觉得李季枫太厚黑,看上了图兰朵的能力,还这样的调戏人家,要是自己肯定会自尊心受到极大的伤害。

不过她随即就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图兰朵以前也不知道怎么得罪了李季枫,不过显然,她被李季枫这么对待,也是她的不幸,自己出于自私,也肯定想要把她留在身边的,这个图兰朵,可以说已经是碗里的熟食了,不用怕她突然飞走。

“我这就去挽留她。”黛布拉会心一笑的点了点头,屁颠屁颠的走了出去,走的时候还一脸的偷笑,显然自认为猜到了李季枫的心思。

在她离开以后,李季枫就开始修炼,这十几天来,他还没有真正的好好修炼,同时他也感觉到了自己实力的重要性,心里想着他必定会再一次遇到甘多夫的,只是下一次自己遇到他的时候,还会那么的狼狈,九死一生吗?

李季枫不清楚,但他如果全力提升实力。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