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6.李季枫,你好胆(8)

“我的意思是在你一个人的时候可以慢慢的回想,但不要说出来好吗?这是我们两个人的秘密。”

看着老三那紧张的表情还有一副见了鬼的样子,艾咪再次一声暗叹,这个三哥好纯洁啊。

“哦哦,我不会对别人说的。”老三连忙点了点头,四周看了看,确认没有人注视着他们才呼了口气,转而又紧张的对艾咪说道:“我,我出去透气一下,你先回去,我过一会在进去。”

老三说完不等艾咪回答就已经向楼外走了过去。

艾咪看着老三那紧张的表情,不禁偷笑不已,她当然知道老三这样做是为了引起别人怀疑,让别人认为他们做了坏事。

人就是这样,在什么也没有做的时候,就算别人误会自己依然我行我素满不在乎,而且表现的刚正不阿,可是做了坏事,就算别人没有怀疑,也会变得紧张的不得了,艾咪是因为习惯了被人侵犯,并不觉得有什么,反而觉得自己的身体轻松不已。

她再次进了病房以后,徐泽似乎还在介怀刚刚老三对他做的事情,所以生着闷气,看到就艾咪一个人进来,不禁好奇的问道:“我三叔去了哪里?”

“额,你三叔身体有些累,所以出去休息一下,他一会就进来了。”艾咪面对徐泽那纯洁的表情,竟然第一次感觉自己这事做得有些不地道,心里居然升起了一种罪恶感。

他看着徐泽那失落的心情,心里一动,突然把没有用完的棉垫子和卡通内内再一次递给了徐泽。

而徐泽则满脸的震惊,他不可思议的问道:“你,你这是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