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8.李季枫,你好胆(10)

李季枫说的话竟然这么直接,这对她有不小的打击,不过脸上却没有太多的惊讶。

她见李季枫这个态度,脸色也冷了起来,不过还是说道:“哼,我就知道你不会答应,但你也未必把话说的那么死吧,如果你现在后悔还来得及。”

“三个数之内你再不滚我就把你抓起来先奸后杀!”李季枫直接不耐烦的摆了摆手,就像赶苍蝇一样。

“你……”血美美肺都要气炸了,她没有想到李季枫竟然那么过分,自己的事情还没有说完他就要把自己赶走,有这样的吗?当初她潇洒的说自己和李季枫还有一笔恩怨要了解,这让周围的人都认为他们是江湖的侠客似的,但是到了现在,那种唯美的感觉被李季枫的几句话破坏的支离破碎,不成样子。

又是一个滚字,把血美美打击的体无完肤,她也终于明白,李季枫就是一个铁石心肠的家伙,自己和他讲道理是不可能行得通的,但还别说,这件事情还真的要李季枫做最合适,她现在换了身体,所以实力大幅度减弱,在李季枫面前可谓是一个小羔羊一样。

“李季枫,好,很好,既然你把我赶走,那么我看你也不希望再次得到一颗舍利子了,既然这样我就走吧。”血美美摆了摆手,一副既然你不知道好歹就不要怪我不客气的样子,随后再也不回头的向外面走去,她知道无论如何李季枫都会叫住她的。

舍利子!李季枫身体一震,她为什么要这么说?难道她知道舍利子的下落,事情关乎到舍利子,李季枫不得不重新考虑一下,如果真的是舍利子的事情,他不介意帮助血美美一次。

“站住!”李季枫不得不叫主了血美美。

血美美得意的转过身,一副就知道你会犯贱的叫住自己的表情,她知道李季枫一定会叫住她的,当下不客气的对李季枫说道:“如果你跪下来求我,我或许答应让你和我一起去,到时候我可以让你摸舍利子一秒钟的时间。”

她大概还不知道舍利子对李季枫的用处,在她眼里,舍利子只是一个奇宝而已,只要自己拿出足够的好处交给李季枫和交换就可以了。

李季枫笑眯眯的看着血美美,听到血美美这么说,他反而没有生气,而是笑了起来,对四周摆了摆手,叫道:“来人,光明神殿出现了入侵者,按照以往惯例,先奸后杀,再奸再杀。”

安琪儿的住处并不是在神殿里面,她的住处有很多的护卫看着,这肖卫经过了安琪儿的交代,所以李季枫的命令才是第一命令。

他们听到李季枫的这个吩咐,心里有些纳闷,神殿什么时候奸杀过女人啊,不过由于李季枫这么说了,他们心里却一阵兴奋,如果真的这样的话,那么他们今天不就可以玩弄一个非常漂亮的人了吗?何乐而不为。

所以当下他们在没有犹豫,举着兵器虎视眈眈的盯着娇滴滴的血美美。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