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1.血美美的忧伤(3)

艾咪一声惊叫,顿时看到了李季枫,当下心里一紧,她紧张的想着,李季枫不会发现自己先前已经被男人玩弄了吧,如果知道了,他还会帮助自己治疗父亲吗?顿时她有些后悔和老三做了那事。

不过艾咪马上看到了李季枫身边的血美美,说实话在看到血美美的一刹那,她的身体一震,因为血美美实在是太性感了,就算她是一个女人,也有些把持不住,想要摸着血美美的大馒头用力的揉搓一番。

难道这个也是李季枫今天要糟蹋的女人?他的眼光不错嘛,艾咪松了一口气,到现在多了一个女人替她分享负担,这让她心里松了口气,毕竟她先前已经经历了一次大战了,如果继续和男人酣战,身体会吃不消的。

她看着李季枫的目光,弱弱的问道:“我们要在哪里开始,是双飞吗?这里不太好吧。”

李季枫皱了皱眉头,艾咪在说什么,她怎么知道双飞?自己是来治病的,先前不是已经告诉了她半夜的时候才可以治病吗?

不过他也懒得说什么了,直接走到艾咪父亲的床边,身手握住了艾咪父亲的胳膊,一边探查他体内的伤势一边对艾咪说的:“我先治疗你的父亲。”

老年人精神不好,所以半夜的时候已经熟睡,刚刚他们说话并没有惊醒艾咪的父亲。

原来是这样!艾咪看着李季枫那郑重的表情,突然明白过来,李季枫是想要先治病,然后在玩弄女人,难道他就不怕自己突然反悔吗?

不过就算自己反悔也没有用吧,李季枫和黄大虎他们的区别就是没有对她用强,但是李季枫的能量绝对比黄大虎大的多了,自己在他手里就像一只蚂蚁一样弱小,没有丝毫的反抗力量,想到这里艾咪顿时打消了反悔的念头……

很快李季枫已经把艾咪父亲体内受损的组织修复好了,血美美看着李季枫治病的手法,心里突然一动,他既然可以治疗老人的病,那么能不能也可以治疗自己体内的隐疾呢?

不过血美美很快就摇了摇头,自己这根本就不是普通的病,一般的治疗手法根本就没有丝毫用处的,血美美顿时打消了心里的想法,她觉得除了舍利子以外,别的还没有任何人可以治疗好她。

李季枫很快就治疗好了,他又坐在了沉睡的徐泽身边,帮助他探查了一下身体,但是却用透视发现他宝贝一样护着那一包卫生巾还有小内内,这让李季枫暗汗不已。

悄悄的把他的伤势也治好以后,李季枫也就收了手,现在艾咪的父亲已经没有什么毛病了,而徐泽和老三现在除了不能修炼以外,其它的和正常人一样,只要他们在神殿呆着不乱跑,不会有任何的危险。

“好了,已经治疗完毕,你可以在这里找个工作生活,也可以离开,至于怎么做你自己看着办吧,如果你想要留在这里,就让老三他带着你去找海伦。我就离开了。”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