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2.血美美的忧伤(4)

李季枫见没有自己的事情了,也就不打算继续留在这里,而是向外面走了过去。

“等等。”艾咪看着已经恢复健康脸色的父亲,她心里面满是震撼,她没有想到竟然有人的能力可以这么逆天,就算李季枫的能力很强,他一开始也难以想象李季枫竟然这么短的时间内让她的爸爸恢复以前的脸色,这是她不敢想象的。

只是更加重要的是,情况似乎和她预料的有些不同啊,李季枫给她的父亲治疗好以后,应该侵犯自己的身体才对,为什么他什么动静也没有呢?这让艾咪几乎下意识的认为,李季枫今天是不是发泄完了啊,按照常理,不可能不对自己做些什么的。

李季枫皱了皱眉头,看着想要说些什么的艾咪说道:“你还有什么事情。”

“啊,没,没事……”难道他根本就没有想过侵占自己的身体!

艾咪不可思议的想着,这不可能啊,自己虽然被很多男人侵占过了,但绝对是一个很好的女孩子,然而李季枫竟然这样的忽略了她,这让艾咪一阵疑惑,她不明白李季枫到底是怎么想的。

直到李季枫走远了以后,她才张了张嘴吧,现在她不得不承认一个问题,那就是一直以来都是她多想了,李季枫根本就没有想过要了她的身体,而是一开始就是出于好心治疗她的爸爸。

随即艾咪就是脸色涨红,自己竟然因为一件莫须有的事情,故意侵犯了老三的处男之身,他竟然一直都没有想过自己的身体!为什么要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