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3.血美美的忧伤(5)

李季枫顿时猫着腰进入了安琪儿的卧室,看着躺在床上四具诱人的酮体,他一下子扑了上去,顿时两个香软如玉的娇躯进入了自己的怀里,入鼻一阵清香,泣人心脾,真叫人流连忘返。

“啊,少爷,不要啊。”幽月顿时一声娇呼,李季枫的主动,不用看幽月就已经知道是李季枫来了,嘴里也不依了起来。

李季枫笑呵呵的看着四个大美人:“老婆们,想我了没有啊。”

看着四个老婆,他心里一阵满足感觉,人生得到了这么好看的老婆,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只是众多美女梦想着能有一个完美的婚姻,这让李季枫一阵头疼,现在的法律,和多人结婚确实是一个问题啊。

“我们不想,我们想男人了。”一旁的山田宝儿插嘴了一句,暧昧的说道。

李季枫顿时眼睛一瞪,山田宝儿竟然这么过分,直接说出自己想男人,李季枫作为男人,没有喂饱山田宝儿,感觉大为尴尬,当下不顾一切的把山田宝儿蹂躏在怀里,而山田宝儿则一阵娇笑,而且还难受的叫了几声,这让李季枫血液更加的沸腾,过了一会竟然有把持不住的趋势。

一旁的令狐竹惊叹的看着山田宝儿,她也是日本人,对这方面看的确实很开,但是没想到山田宝儿竟然开放到了这种程度,贞操简直没有下限啊。

“老公,不要在闹了,咱们还是说说明天的计划吧,我和山田宝儿都决定陪你一起去啊。”安琪儿担心李季枫不让她跟着,所以连忙和李季枫说出了自己心里的打算。

不过李季枫马上摇了摇头:“这件事情你们还真的不能去,先不说教廷很有可能对光明神殿有所动作,你们必须守在这里,而且这一次我也有了另外一个方法解决问题!”

另外一个方法?

李季枫面对她们疑惑的目光,把血美美和自己说的事情解释了一边,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决定这次以救援肯尼迪为主,至于和甘多夫战斗,最好在找到血美美所说的舍利子以后,在找他的麻烦,相信李季枫在多一个舍利子,如果战胜甘多夫,将增加很大的把握。

听完李季枫的打算以后,安琪儿四人都是一脸惊叹的张着小嘴,血美美来的还真是及时啊,她都不知道,这次最大的受益者,其实还是李季枫,这简直就是瞌睡来了就有人送枕头啊。

“对了老公,许含姐姐告诉我们,她和柳樱姐妹要来米国发展了,她们过两天就来了。”幽月突然想起了什么,对李季枫提醒道。

李季枫惊讶了一把,不过随即心里就明白了七七八八,许含肯定是因为想要经常见到自己,有时间和自己幽会,所以才不顾一切的想要来米国发展,不过李季枫也很高兴,他兴奋的点了点头:“嗯,回头让安琪儿老婆安排一下,可一定要防止她身边的一些跳骚啊,不能让她受委屈的。”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